切換到寬版
  • 1012閱讀
  • 3回復

[轉載]英皇宮鬧鬼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旋轉泡泡
 
發帖
1144
icash
4150
威望
152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8-11-05
無獨有偶,在幾年前,網上也盛傳關於英國皇宮鬧鬼的故事,傳遍世界,連主流媒體也有報導。
據BBC的報導,泰晤士河上游河畔、建於16世紀的英國老王宮漢普頓宮的一個美術館,許多遊人都說在那裡撞鬼。而據說他們碰見的鬼,是英王亨利八世的第五任妻子,她於1542年2月13日因為婚前的戀情而被處決。到過那裡的許多遊客,都說聽到了叫聲和看見了幽靈。一些心理學家,也訪問了400個到美術館來的遊客,一些人表示的確感到有鬼存在,甚至有人說看見過伊莉莎白女王那個時代人的身影。
更有甚者,因為宮內一處展覽區的消防安全門經常被無端地打開,安全保衛人員調取了宮內閉路電視監控系統拍攝的錄影帶,希望能夠藉此找到安全門被打開的原因,結果卻意外地在影像中看到了一個身穿古裝的幽靈的身影。
從影像上看,好像有個身披斗篷的人在一直向前走,打開了一道門,又打開了另一道門,隨後又將門關上。
據報導,就在老王宮安全保衛人員檢查閉路電視影像前,有一位女遊客曾在遊客留言簿上說,她在那個區域看見了一個幽靈。
皇家海軍請「捉鬼隊」介入捉鬼
BBC報導,幾年前,英國一支捉鬼隊伍曾經進入了南部普利茅斯一個海軍船塢。據信,人們經常在船塢裡看到鬼魂。
不斷傳出鬧鬼的消息後,英國皇家海軍允許這支捉鬼隊進入普利茅斯海軍船塢,調查船塢裡一個劊子手房的超自然現象,以及主絞索房的鬧鬼事件。
這支隊伍包括來自布魯內爾大學、英國超自然研究組織(Paranormal Research Organi-zation)、超物理學會的科學家、媒體工作者和靈魂學家等。不過,這個捉鬼隊的戰績如何則未見報導。
類似這樣的鬧鬼報告數不勝數,出現在世界各地的網路和其他媒體上。
離線墮落惡魔
發帖
2839
icash
1641
威望
935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8-11-05
回下先 .......
我好似係書睇過~
離線超型地尊
發帖
3202
icash
1148
威望
666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8-11-05
係咪真架=]回下先:)
離線lovehihiken
發帖
406
icash
619
威望
284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8-11-23
好恐怖--回下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