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86閱讀
  • 0回復

Janet瘋闖關 樂有老外新娘抱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新科金鐘主持人Janet晉級鐵血關主!她將在「瘋台灣大挑戰」中,帶領1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挑戰者,用更刺激的方式「瘋台灣」。昨天她出席記者會,被挑戰者之一的金髮帥哥Tully攔腰抱起,現場一陣驚呼,Janet還開歌林服務站心地說這是老外最喜歡的「愛的抱抱」。 超瘋玩法 闖關拿百聲寶服務站萬 TLC旅遊生活頻道與觀光局合作打造「瘋台灣大挑戰」,首度以真人實境節目的競賽方式,讓15名外國挑戰者體驗正港台灣的豐大同服務站富趣味,最後優勝者還能獨得新台幣100萬元。新節目中升格當關主的Janet,為挑戰者精心設計重重關卡,將美西屋服務站食、美景和風俗民情巧妙結合在任務中,跑了台灣42鄉鎮,發明許多超瘋玩法。 愛的抱抱 求救最管用 從主持人晉級關主兼裁判,Janet坦言「不輕鬆」,因為關主必須面對淘汰惠而浦服務站挑戰者的煎熬。節目中Janet可以冷靜說出「You are out」,但私下訪問挑戰者時,她其實常常hold不住大哭,因為大夥兒朝夕相處,感情非常好。昨天挑戰者Julia和Tully也出席記者會,來自美國的帥哥Tully一出場就把Janet攔腰公主抱,說這個「愛的抱抱」是老外向台灣人求救時最管用的招數。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將在11月12日起,每週六、日晚上8點首播。11月14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亞洲首播。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