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85閱讀
  • 0回復

[其他]小布來台喊卡好激動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布萊德彼特(小布)、安潔莉娜裘莉全家總動員赴日宣傳電影《魔球》,他們9日出席首映走紅毯,吸引5000位影迷擠爆六本木東京國際會館。小布原有意來台宣傳,最後未能成行,記者詢問,他略微激動說:「是我取消的嗎?這是電影公司歌林服務站安排,他們要我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台灣棒球風氣旺盛,有機會的話,我很願意去宣傳!」 裘莉親切握手簽名 首聲寶服務站映會原定5時半登場,兩人遲到45分鐘,6小孩並未同行,蓄落腮鬍的小布牽裘莉走下樓、步上紅毯。裘莉一襲紅色洋裝驚豔全大同服務站場,有人拿童玩要她簽名,強調要給小孩,身為人母的她立刻西屋服務站上前,態度親和,除無法合照外,握手、簽名來者不拒,短短30公尺紅毯走了半小時! 要求唱日本歌遭拒 小布在本片演技精湛,可望搶下奧斯卡影帝,心裡想要卻不敢明講,「這不惠而浦服務站能說,越說越不會發生,我盡量不去想。」另一半對他表現評價如何?他顯然有「妻管嚴」情結,推說:「這不能問我,得要問她。」 東日本大地震後,除蜜拉喬娃維琪、女神卡卡外,他是少數願赴日宣傳的大明星。他是日本常客,此回是第8次赴日宣傳。日媒要求五花八門,有人拿樂譜要他合唱日本棒球歌,他微笑拒絕;有人拿出媒體高層照片,硬要他選哪位較帥,他勉為其難選擇其一。 被問是否把這當第二個家?他說:「應該是我小孩的第二個家,他們常來玩。」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