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60閱讀
  • 0回復

[其他]小S大談挖鼻樂 「時時有驚喜」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女藝人總把私密一面藏起來,小S卻在微博大剌剌寫下「挖鼻」真言,她說:「到了這把年紀,只想為自己而活,從不看評論,所以不在乎大家看法。」她還加碼描述挖鼻樂趣,說寫出國際牌服務站這些感覺,是真心的「肺腑之言」。 小S微博上寫道,「挖鼻屎太爽了,我愛挖鼻屎,無論何時挖,裡面總會有東西,真日立服務站是驚喜連連!」過去她就在微博上寫腳臭,脫鞋東元服務站時臭哭女兒,也大方說有手汗毛病,沒想到這回寫更猛,她笑說這是自己的習慣。 小S懷前2胎時主持到最後一刻都穿高跟鞋上陣,這次懷第三洋服務站胎,到第4個月時開始穿平底鞋主持節目,原來,上個月她工作完回家腿開始抽筋到半夜,因LG服務站此決定不再苦撐,會一路穿平底鞋到產前。日前她做活動時,自稱懷了「史瑞克」,原因是這胎肚子也比過去大很多,她看著肚子,認為許老三未來肯定是個巨嬰,沒想到前天她做產檢,醫生告訴她「小孩不大,妳會感覺肚子比過去重,是第3胎的自然現象,每一胎都會比上一胎大」,她說:「我真的誤會她了,以後不叫她史瑞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