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866閱讀
  • 0回復

[其他]陳漢典騎車環島 高雄打滑摔車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陳漢典綜藝咖熬出頭,他推掉200萬尾牙邀約,7日穿上「愛的麵包魂」T恤與經紀人大衛展開騎車環台之旅,昨天他騎到片場帶了100個波蘿麵包答謝神明,這段期間一直國際牌服務站有人質疑他憑什麼當電影日立服務站男主角?陳漢典表示愈來愈有信心接受公評。 昨天陳漢典因天雨打滑而摔東元服務站車,還好人沒事,讓他覺得冥冥中有三太子保庇。他前年從綜藝咖轉戰三洋服務站大銀幕,在「艋舺」、「戀愛通告」、「翻滾吧!阿信」等影片磨練下,擔任配角卻LG服務站很搶眼。陳漢典騎車重回高雄鯤洲宮,就像是回到家,看到每個人都想擁抱,鄉親的熱情讓他感到暖呼呼,晚上則一路南下至墾丁入住統一贊助的度假村。 澎恰恰、許效舜暌違10年再度攜手主持的「超級夜總會」周六首播,除了結合歌、秀外,製作單位打造全台唯一的行動舞台車,和觀眾在戶外進行互動,澎恰恰發願說,「未來要走遍台灣所有的鄉鎮,把歡樂帶給大家。」並定下目標「希望收視率可達2.8以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