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974閱讀
  • 1回復

Google 拍到汽車神秘升空!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我係肥祈
 
發帖
1048
icash
2614
威望
66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7-03-29
Google Earth是Google公司提供的一項衛星圖像服務,2006年1月,眼尖的用戶會從Google Earth提供的衛星圖像上發現奇怪的一幕:在澳大利亞珀斯市郊外的一座停車場,一輛汽車好像離地而起,在地面上方盤旋。

  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3月份衛星在珀斯郊外的另一個停車場拍到了相同的一幕。

在位於珀斯西南郊的富人區比克頓,當地榮譽大街旁邊有一座停車場。這個地方因為 近天鵝河河濱,人們經常結伴到這裡野餐。在1月份的衛星圖像上有好幾輛汽車停放在那裡,其中的一輛看上去好像在地面上方盤旋,這輛車的影子可以在車身下清楚的看到。英國的IT新聞網站Register最初刊登了這張有趣的圖片,有網友後來親自到現場觀察,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特殊的構造可以解釋這一現像。也有持懷疑態度的網友說這可能是一種光學上的幻覺,或者這是一個車棚、一個藤架,也有可能是地面上的一個洞。還有網友甚至說,這顯然是“哈裡波特和他的朋友們在渡假”。

3月份,Flyin Globe網站在Google Earth的衛星圖像上發現了第二輛“空中盤旋”的汽車,車的影子也清晰可見。這一次,“怪事”發生的地點也在珀斯,是距離弗萊門特以南20分鐘車程的Coogee海灘旁邊的一座停車場。
1條評分
離線牙奇

發帖
13555
icash
55
威望
841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7-03-29
有冇咁搞笑- -
汽車升空我覺得係光學上的幻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