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132閱讀
  • 0回復

偷嬰屍煉鬼仔巫師離奇死亡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牙奇
 

發帖
13555
icash
55
威望
841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7-03-31
偷嬰屍煉鬼仔巫師離奇死亡


東南亞經常流傳落降頭、養鬼仔等神怪妖邪之事,但有否想過,有人連孕婦的遺體也不放過?泰國便有一個巫師剖腹偷取嬰屍煉製鬼仔,最後被孕婦鬼魂回來報仇索命。
陳先生是泰國華僑,在清邁居住多年,與妻子育有一個女兒,本來一家三口過快快樂樂的生活,一天,有相士向這對夫婦預言,他們的女兒只能活到二十歲,但他們的女兒自出生以來,健康活潑、聰明伶俐,所以便認為那只是相士荒誕之言,沒有多加理會。

應相士之言暴斃
時間飛快地過去,一家三口如常生活,女兒有了心儀的對象,由於夫婦二人都想女兒早點有個好歸宿,所以便讓女兒結婚,她在出嫁不久後,更懷有身孕。然而,好消息剛至,壞消息又來了。一天早上,當陳先生女婿準備喚醒愛妻起床時,卻發現她面如死灰,不論怎樣大力拍打她,都毫無反應,全身更是冰冷如雪,已無生存氣息。兩夫婦為此哭得死去活來,突然想起女兒剛滿二十歲,才猛然醒覺她的死亡是應了相士之預言。

煉鬼仔增強法力
傳說泰國的巫師會四出打聽哪裏有剛逝世的孕婦下葬,當他們得知下葬之處後,便會乘夜出動,掘開孕婦的墳墓,開棺起屍,以蠟燭燃燒死者下巴,使其熔出油脂,再邊唸咒邊用小瓶把油脂收集,以用來煉製愛情油和作為落降頭的材料,最恐怖的便是會剖開孕婦的屍腹,取出腹中的嬰兒屍體,拿回去作法煉製成鬼仔,設壇供奉,操控其靈魂,以增強法力及財運。

冤魂纏擾索死嬰
為免女兒的遺體遭巫師騷擾,於是陳氏夫婦便決定找個師傅來剖開屍體,取出嬰兒,並將兩者分開安葬,然而,剖腹的師傅工夫必須到家,既不能割破其他器官,又不可割壞嬰屍,否則便會受到冤魂纏擾。兩夫婦請來的師傅,小心翼翼地取出嬰屍,再將肚皮縫合,兩夫婦便把母子兩具屍分開埋葬。

過了幾天,屋外傳來陣陣腳步聲,像在周圍徘徊,其後一把淒厲的女聲哭怒吼:「為甚麼這樣剖開我的肚子?很痛很痛呀!還我兒子呀?」兩夫婦當時還未知何事,只是嚇得躲在被窩發抖。翌日起床,看見地板和樓梯,到處都滴血水,散發濃烈的血腥味,才明白是女兒的亡魂回來。數天後,陳先生獲知操刀剖屍的師傅離奇逝世,查探下發現原來那個師傅是巫師假扮,他偷偷取得死嬰煉鬼仔,女兒鬼魂因此回來向他索命。後來,兩夫婦到廟宇請來高僧誦經超度,事件才告平息。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