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4008閱讀
  • 37回覆

[原創]<五十>《終極迪倫》分析!!! [複製連結]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harlie10604
 
發帖
21
icash
259
威望
5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04-01
各位港版的朋友好^^!我叫50,是台版玩家,因為看IBBS好像沒有終極迪倫的分析 !7 6Fb#|z  
GeGQNV$  
所以就把今天(2009/4/1)整理的終極迪倫分析,從巴哈姆特LFO哈啦板轉過來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Q1yc1PL?  
oBV*T20  
個人感言:自從2008/8/3在可樂兄與各路好友的幫助下 ( 感謝你們啦! ) [9K^dnc  
A8UI%`  
讓我拿到了迪倫&龍皇噬,在那之後.......................................... YOc93X  
ryC@&b(   
雖然至2009/2/14之間,長達半年的時間有過幾次活動,可以抽到迪倫異轉相關,我 'wZ;(Bk/bi  
YNYX?  
也砸了不少錢下去虛寶商城抽,但還是與終極迪倫無緣。不過,就在2009寒假的電 L4ye8  
~EkSqGPs  
玩展,總算是又靠各路好友的支持 ( 再次感謝你們! ) K]Yq!,{   
;7*Fb3jK  
讓我收到了當時的迪倫異轉全套(信物、昇龍殺、霸王紫炎彈、吞天噬日) u@xxH")  
}eS3XmsOi  
目前只差一招真武之道啦~希望可以早日收齊,以便給各位一個更完整的.......... @:pU(QR  
iOX.j%d  
終極迪倫分析^^! =68 +HZ.  
YlmEHo?g  
另外,要在此特別感謝 bon1 兄的這一篇教學:ibbs » LFO遊戲討論區 » 人物分析的錄影教學 ( 有圖喔 ) <Sh $"  
% " sh|-3+  
超連結在此:http://ibbs.hk/read.php?tid=63838 ZEaQX[l b  
d;A#c(wDp  
因為那篇無法回文,所以無法直接到該帖感謝一下 bon1 兄的熱情分享,在此再次感謝您~^^! (X$dB  
!WEw,:,X  
回歸主題,就讓我們正式開始介紹終極迪倫吧! ;n>2  
!7Eos;  
終極迪倫,是迪倫注射過完美基因強化液之後得到超級元力的型態。 ;5 !v#  
]k3^!  
=DGO1^\ w  
迪倫-Dilun | ,,F,'C  
zl RTD  
項目 最初能力 加點數的效果 RZzB.3bBi  
生命值 800 每加1點+7生命值 "yiUo9{.I  
元力值 850 每加1點+5元力值 <prH2o{F  
力氣值 700 每加1點+5.5力氣值 fT#,@  
攻擊力 16 每加10點+16點攻擊力 \$6l(72Ye  
防禦力 11 每加10點+11點防禦力 :8m4  
敏捷度 15 每加10點+15點敏捷度 1VUs88#Kt*  
QF~#"XKI  
←完美基因強化液 E OV]U]8X  
←終極迪倫! 1F*ruF@  
終極迪倫的配點與迪倫相同。 I~ceni  
5kaiop |  
------------------------------- .)Z~ L$X(v  
注意事項: a> _:a==  
Upn 8 $~)  
以下對於招式的各種解析,以『●』表示,10顆為滿分,以終極迪倫自身招式做比較。 c KqWN  
#Oy]~'%S  
解析正確度僅供參考^^! !a^,WU  
A>r]~21  
另外,拍攝全程為空裝狀態,基攻600、基防600。 zN;a+ H  
N=QBP(IN  
技能等級: ZM*HA'  
n+g3hK4;'  
三頭龍波 LV.7 pT]k[  
)n?ex&>2d  
吞天噬日 LV.7 *g fy1+y  
 #02$Gna  
昇龍殺 LV.7 O0< ,x9  
 *?wBq  
霸王紫炎彈 LV.3 2F*S2m7  
------------------------------- -ub95. {#  
終極迪倫基本動作簡要介紹:有防、跳、攻擊、跳攻、衝跳攻、揮武器、拋下物品、時起物品,至於衝攻、喝水、拎重物那些...因為拍的時候漏掉了,就不另外再補充了。 rV2E;2$<{  
2hz)7  
[email protected]s'{  
L_O}&  
------------------------------- gYEEi=h  
另外,終極迪倫還有一點值得一提,那就是終極迪倫的普通攻擊...是有格擋的! 4Cj8e PDt  
雖然格擋後會扣血量、力氣值,但是....這是相對於其他人物的普攻少見的^^! [jmL|  
b'=0 B?A  
Pu?&i 5  
RuyD=zGtl  
------------------------------- 8Nx3HYhh  
終極迪倫-三頭龍波 P"s(_X5  
u18'TH:  
PBsGGU  
影片補充說明:這個三頭龍波的錄影稍微有點失敗...不小心讓他放大到了...請見諒,但是該有的攻擊力應該還是看的清楚,所以就不另行重拍^^! tn1dI)^K  
DxOn}` L  
三頭龍波-解析: +Mual5zs|  
mg2B228  
攻擊力●●●●●●●○○○ m-n1}ul  
>v{eORO~  
格招力●●●●○○○○○○ _4..^NIA  
nJG;POF"Zt  
封位性●●●●●●●●●● _<9Oc  
Zaw2c%Hj  
缺點:背後無防。 ,A.?/Jf  
------------------------------- FA]1GhC  
終極迪倫-吞天噬日 *DqX]4{Hg  
\l ;a8iSW  
0um_cIW{  
影片補充說明:請注意,影片中攻擊全體只是個假象,因為等級關係,目前打迪下車手*1只有1經驗,因此無論何種招式都會變成全體攻擊,實際上在打有經驗的怪時都是單體攻擊^^! Tx]qB~|  
{iO.2P?g'  
吞天噬日-解析: k,` X%B2+  
&0qYAIl}kH  
攻擊力:●●●●●●●●●● C+_%| x"E)  
'~\-Vb|@  
格招力:●●●●●●●●●○ (據研究顯示,目前吞天噬日也許只有求敗刀法吸不進去...) ;q>T\WU  
T i(rpn5  
吸血性:●●●●●●●●●● #@u VV  
n,onO7d:#  
缺點: |4[email protected]?e  
st]T0XaPp  
1.相對於正前方,後方格招力較小,因此,『也許』會在背後被破招。 1ow`Qx}f  
2.單體攻擊。(可以高等級彌補此缺點,當達到某等級,便會對某些怪達成全體攻擊。) U }4X||  
------------------------------- VDS2`  
終極迪倫-昇龍殺 E1cQ3%-C  
/4_FUgGZf  
Y?5N_%*p  
影片說明:由於迪下車手血量太少,無法測試出基攻600、7級昇龍殺的真正威力,待找到更合適的關卡後會另行補充。 [2h6JTz  
z [email protected]   
昇龍殺-解析: y)O/eF{  
*61VEd16  
攻擊力:●●●●●●●●○○ 4 5xA/|1A  
3 Pi'aD  
格招力:●●●●●●○○○○ (EZ5 !  
eo]>wz  
連擊性:●●●●●●●●●● C$dbVIXA  
<\[email protected]  
缺點: Pn5`;t  
|c|[B*  
1.由於高HIT數,非常容易打到閃身。 Slnb lg4(  
2.因為閃身問題,導致攻擊力飄忽不定(但仍保持有一定水準之攻擊力),起手時命中攻擊力<孤狼高鳴光柱出現後命中的攻擊力。 3`K bz lM  
3.出招時間太久,導致使用招式時有一定風險被擊中。 o=sHH ~ )s  
4.背後無防,因此能夠很輕易的被背後破招。 VZ5&bY]VZC  
------------------------------- %6rlj^z  
終極迪倫-霸王紫炎彈 yzZR;  
wsxY vo\  
?wdr+0W3u  
影片說明:影片中可清楚看到霸王紫炎彈攻擊力的不穩定性,打中多HIT時可以達成高傷害。 +Pq0O   
9.@?J*-u^  
霸王紫炎彈-解析: 6 nE%)Ty|  
J S/-|  
攻擊力:●●●●●○○○○○ RH&A{rd2  
kcVk\ %4  
格招力:●●○○○○○○○○ o#6;E;1  
kNvO~ +``  
封位性:●●●●●●●○○○ wcY|4 9x  
Y(|=MN;  
嚇人度:●●●●●●●●●● ;$1{2sj  
\1/2`1rpr.  
缺點: nLlboS:Wuh  
C~4fJ  
1.正前方格招力非常飄忽,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非常弱,能輕易破招,背後無防。 Pf=ni#<w  
2.出招時間太久 < 362[X  
3.攻擊力非常飄忽不定。 <".#DL"b  
------------------------------- [email protected]i6f{ ,  
終極迪倫-真武之道 b:^r MM\  
BC41K_^  
?????????????????????????? Oq]u0.0{  
------------------------------- OxczW1UI  
終極迪倫-黃金之蒼龍 "KyT<DN^)  
1)c$|pV  
?????????????????????????? >Il;#:  
------------------------------- 41yo28  
結論: >&#'u,  
B:>0,~bL  
總而言之,目前來看,終極迪倫只具有『三頭龍波、吞天噬日、昇龍殺、霸王紫炎彈』這四招,並且『吞天噬日』為PK禁招的狀態下,是非常難以用來PK的,因為招式的按法並不具方向性,所以靈活度非常低,容易被抓到破綻。 'h}VP=<Vk  
q61`[Q  
但是!經過之前請教過港版的迪倫-『我係老闆』(在此簡稱老闆兄)之後,得知真武之道因為具有方向性,攻擊力也不錯,格招也不差,因此,終極迪倫有望在得到真武之道後,闖出終極迪倫的一番PK天下! 9+'$o?4$  
------------------------------- ne-B4 \ I  
這是 < 50 > 第一次發人物分析文,因此不足之處尚多,若有任何建議,請各位不吝指教,謝謝! <ty\]LOfE  
,cUR1 Zc-g  
若有興趣切磋一下的話,歡迎各位來BOSS伺服器找我玩玩囉~^^ ( 迪倫-究極鼓神 ) <" FqL  
%W)Pm1yOz  
1條評分
50
離線zerix
發帖
950
icash
136
威望
266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9-04-01
真強 看到吞天了 樓主辛苦了

樓主留言:

謝謝回文^^!我會繼續努力的!


離線omegah4400
發帖
1911
icash
6151
威望
78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9-04-01
你迪倫錯點o

樓主留言:

呃...怎麼說勒?如果是敏捷的話...我是考量到白虎&鳳凰裝,才點到417...@@"

離線a1994109
發帖
8647
icash
17199
威望
3527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9-04-01
你冇錯點的話我諗會好勁= =

樓主留言:

哪裡錯點了勒@@?

冰の血繼限界!


離線zcbm13579
發帖
1390
icash
42
威望
531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09-04-01
吞天噬日 真係好正

樓主留言:

我也這麼覺得XDD

8個異轉了=]
離線影雪

發帖
1737
icash
84
威望
689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09-04-01
樓主留言: 4hr1.L 9  
哪裡錯點了勒@@?
2N,c-gl  
n.X#&}j4d  
應該是mp太多

樓主留言:

因為之前有想過若裝備鳳凰裝,假如有幸收到黃蒼,元力不夠放...那不是...囧"

離線【龍翼】
發帖
160
icash
343
威望
74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於: 2009-04-01
係唔係太多AGI?- -

樓主留言:

因為考量到以後想穿鳳凰裝,所以才點到417...^^"

離線影‵
發帖
816
icash
680
威望
517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於: 2009-04-01
想問你,你用什麼裝?

樓主留言:

由於目前台版還未開放白虎、鳳凰裝之類,所以現在是皇者頭盔、皇者項鍊*2、皇帝的新衣、古龍骨盾(搭配白金之盾輪流使用)、終極手鐲*2、豬肉叔叔涼鞋(搭配終極之靴輪流使用)^^!

離線疾豹影使
發帖
1240
icash
1678
威望
474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於: 2009-04-01
差黃金同真武齊招... $-\B(b17  
樓主加咁多敏有咩用?? MLlM{g,#}  
用鳳裝??

樓主留言:

嗯,沒錯~就是為了之後穿鳳凰裝~所以才會點到元力跟敏捷>3<

疾豹小店

離線卡超_125
發帖
1280
icash
4779
威望
624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於: 2009-04-02
引用第5樓影雪於2009-04-01 18:06發表的  : >)&s[=rE  
樓主留言: z#cUM?zT  
哪裡錯點了勒@@?

應該是mp太多
k7e!GQ  
eCiOb{~r  
唔係, 樓主既迪配點唔錯... 有得加, 就加到2000MP *8(wb  
因為打後d既關/死亡塔, 保證唔會因唔夠MP出招同d怪格, 而俾怪係咁屈 4Ei\eu c4  
配得幾靚

樓主留言:

終於有人懂我的配點啦~~你真是我的伯樂^^!

離線小影乂

發帖
2406
icash
362
威望
1015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於: 2009-04-02
一入到黎就睇到有野錯= = cdc' 6/`z  
+O7 *g  
迪倫異轉左之後加點係唔同 s#N7 K{[8c  
LEab1)e  
1.9攻1.7防的 \p=zcC:b1r  
tZ[Y9{jI  
230lv [email protected]^5  
:[email protected]'v  
緊係食番張元力X化器重點啦= = KFmO&YN  
9SD}`>w-t  
係大街度2轉左再加爆攻同防. =)'cBwy  
(Bv2@DXh  
之後將d點加到用到d勁裝 (勁唔勁你自己配吧) 1qZ,q}  
[P4.VXOK7Q  
之後就爆血- - 咁就似樣

樓主留言:

嗯,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這個消息,我也實際在之前用龐士實驗過,在大街異轉+點是無用的,但是進房變身後+防每10點會從+10→+14,但是迪倫用這個方法還是跟本來配點一樣,讓我有點失望= =&q

影*爆收Gash點.20蚊有得買!
小店連結在下:
http://www.ibbs.hk/read.php?tid=37422

快快手手啦喂=] 貨品極平. !
離線omegah4400
發帖
1911
icash
6151
威望
78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於: 2009-04-02
而家有迪倫異轉左之後加點唔同咩??

樓主留言:

也許之前港版有這情況,但是現在以台版的狀況來說,是不可行的,迪倫不論異轉前後加點,都是原來少年迪倫的配點>3<....但是龐士我試過是成功的,<防禦>在大街上變身加點沒用,要

離線烽兒‧z
發帖
248
icash
221
威望
77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於: 2009-04-02
點解有2370技點既

樓主留言:

對啊....因為台版異轉前只有三招,異轉後我也只有四招,缺神龍百烈、真武之道跟『黃金之蒼龍!』...加上等級150後每級+20,所以招式點數就餘下很多無處可用..希望早日出新招囉~期待迪倫-紫

離線哈呵嘻

發帖
888
icash
353
威望
30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於: 2009-04-03
引用第12樓烽兒‧z於2009-04-02 19:53發表的  : =3J/E9{  
點解有2370技點既 [表情]
L!P,p|#  
因為迪倫唔洗咁多學點 q"XgdUy]h  
加上樓上好高lv @Q_y1pV  
有都唔出奇 Sg-W)hn  
=3d:Q1J  
不過真係多得太恐怖

樓主留言:

真的超希望可以早日把那些學習點數用光....U1趕快出新招吧XDD

離線bon1

發帖
2413
icash
0
威望
1345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於: 2009-04-03
(不用謝的-,-) 2"$ls+Ux  
aw?DU5s  
吞天噬日真的太強了...強化版比堤吸血 !? |@[email protected]{K  
JJ#z= 0  
紫炎彈的破招力優秀,封位也好 H Mol%pA  
$$ys-nw|  
三頭龍波...令人噴飯... j+[LD@/  
u P<J ;GR  
是十分好的分析!加油

樓主留言:

嗯嗯,吞天噬日真的是超實用+超強勢的一招,有了這招,除非碰上懸崖那種...不然真的是幾乎死不了@@!感謝BON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
離線a1994109
發帖
8647
icash
17199
威望
3527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於: 2009-04-03
引用第12樓烽兒‧z於2009-04-02 19:53發表的  : x*Y2o7_x  
點解有2370技點既 [表情]
"AjX po!  
我迪倫家陣203LV仲有1630學點 p}<M1zU  
計返(230-203=27LV)x20(150以後學點加20的)=540 \uOoZ5@g  
1630+540=2170學點 nt>Z6~WX  
我一轉齊招 異轉4招(冇黃金.吞天)其他學晒 dla-={>  
計返230LV 仲有2370學點都唔算多

樓主留言:

嗯嗯,希望可以早日把剩下的這些點數點完...不然一天到晚看著這麼多技能點數...囧"

冰の血繼限界!


離線zcbm13579
發帖
1390
icash
42
威望
531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於: 2009-04-03
樓主個分析好正呀!

樓主留言: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8個異轉了=]
離線lfoqazwsx
發帖
2834
icash
1445
威望
1506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於: 2009-04-03
引用第10樓小影乂於2009-04-02 11:51發表的  : k} n-`zt-  
一入到黎就睇到有野錯= =
迪倫異轉左之後加點係唔同
1.9攻1.7防的 EDOqT,JaZ  
.......
=xL~O/w  
香港好耐之前以經用唔到了 上次我教完你 你用完依招後冇耐就用唔到了 dNavahD8D*  
回樓主 香港玩家現在很多人的裝備差不多是一樣 統一了=.= }= Z%qdG>  
因為終極裝的用量是佔身上的裝70%(手,頭,盾,鞋,衣) x/26+I3iH  
因為終極裝是最平均最強的 白金裝,鳳凰裝等等因為用了後的力量不平均 所以香港很小用 QJl4$ S  
所以可以說是你錯點 香港的配點以經統一了 不論是什麼人也是(配點差的人物都是這樣配的) c#i j65U  
血:無上限 一直加到8000血 gG`"y ".d  
mp:最多1500就夠 1000-1500最常見 RAxy "  
sp:最多1500就夠 1000-1500最常見 8FS@?qI#<  
攻:600 %;n$#;  
防:600 0-k#`: %  
速:最多200(用豬鞋就夠用了) x =r k&4   
所以如果不同上面的話就會變錯點 除非你喜歡自己的意識配點 "b~W'P8  
黃金之蒼龍 你問我就行 mp你真是太多了 用元力手套就可以幫你出黃金了 'fRzfNDkS_  
我mp才1500 出黃金又不是常常出 要出先換元力手套

樓主留言:

迪倫差了那異轉的19&17點...真的是讓我點的時候超心痛>3<....天....原來是真的有理論支持的錯點....那只好期待台版趕快出元力淨化器了...囧....謝謝老闆兄啦~你的意見都讓我獲益匪淺XDD~

[ lfoqazwsx在2009-04-03 22:07重新編輯此帖 ]
離線乂小影乂
發帖
1273
icash
665
威望
561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於: 2009-04-03
點解成班人既回覆淨係針對樓主配點 配點係佢既自由 無分錯與對 "#Vegh6S  
回題 樓主. 吞天係台灣好普遍? 你好似好易就收到- -(成set收) 我地香港呢邊吞天係全lfo最貴既一招 隨時有錢都買唔到....

樓主留言:

嗯嗯,因為我的理想狀態還是要出的了蒼龍的配點...所以可能老闆兄的建議配點會比較適合我...看來只好等台版元力淨化器啦~>3<......補充:吞天的話...目前台版有11個,有7個是從台版電玩

離線lfoqazwsx
發帖
2834
icash
1445
威望
1506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於: 2009-04-04
補充一下: 就算你加mp到2000 但是你也是只可以出一次黃金 [email protected]$  
因為你用元手/其他裝又唔會有9000mp和9000血=.= 可以連出2次 \49*r8  
黃金重要是血量 不是mp 所以你的mp的確多了500mp 這個500mp和你出黃金完全沒有用 是多餘 <Pf(cum  
加去血可能可以幫你做成9000血 那就可以出2次黃金了 但要等mp回滿才可以出 pYM Y+V]2B  
(好像唔是說得很清楚=.=)

樓主留言:

恩恩很清楚,我也是後來仔細一算之後才發覺元力部分好像是點錯了...希望台版早日出元力淨化器讓我重新配點啦~~~>3<

快速回覆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