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039閱讀
  • 0回復

《山城搜奇》ep73 – 「皮紋學」透露基因密碼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gojpyui
 
發帖
145
icash
933
威望
17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3
— 本帖被 迪斯路亞 從 節目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9-06) —
http://www2.leedeeradio.com/mysteries-searcher/mysteries-searcher-ep73/
《山城搜奇》ep73 – 「皮紋學」透露基因密碼
主持:劉六
嘉賓主持:
Stanley Yip
嘉賓:
梁家揚先生 William Leung (亞洲皮紋學發展中心 www.asiaddc.com)
陳瀚小姐 Eunice Chan (亞洲皮紋學發展中心 www.asiaddc.com)
本集內容:
皮紋指的是「指紋」、「掌紋」和「足紋」。
皮紋的形成是從胚胎期的第13週到第19週,由外胚層發育形成。
皮紋的型態受染色體基因調控,遺傳學家對皮紋遺傳的研究證明,皮紋的排列形式是一種多基因遺傳。
皮紋形成後不會改變。
二百年來,很多醫學研究顯示皮紋與複雜的大腦有著極密切的關係。
皮紋檢測應用了醫用皮紋學及大腦生理學,便能展示出每個人的人格特質、思維模式及學習能力等等,從而更加了解自己及身邊人。
今集主持人和嘉賓向你透露「皮紋」隱藏了的基因密碼,要知道你的十指如何反射腦部區域及能力,馬上收聽!
《山城搜奇》 Facebook Fanspage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