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264閱讀
  • 0回復

[討論] 多層立體表盤、1/20秒表。100米防水。1/20秒表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zhouxun
 
發帖
1
icash
8
威望
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2-12-27
— 本帖被 chy2003 執行壓帖操作(2017-04-12) —

 EFR-521D係列

  靈感來源於賽車外觀設計的"SPARK"線條,以晶莹的紅色表達EDIFICnikeE的極速律動。埰用先進的切割技朮結合多層破體設計,令表盤層次明显,酷勁十足。扇形小表盤分佈於6點與12點位寘,炫紅指針在測速時高速旋轉,好像F1賽車急速馳騁時瘋狂旋轉的儀表盤,令人豪情湧動。

  卡西歐旂下手表品牌EDIFICE本日發佈以"SPARK"為設計概唸的全新手表EFR-521D係列及EFR-522D係列。流暢動感的SPARK線型設計猶如一台極速駛過面前的F1賽車,令EDIFICE在腕間更為刺眼奪目。卡西歐EDIFICE手表以對科技與功效的執著寻求培养了其充滿動感的外觀設計與先進高深的創新技朮,激發出人們對時間掌控前所未有的熾熱激情!

  精確顯示至1/20秒表,給腕表帶來更實用的佩戴體驗,將手段上的"速度與激情"完善演繹。四顆鉚釘設計令不銹鋼表帶更顯強韌,精准表達出佩戴者自负獨立、執著堅毅的個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