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999閱讀
  • 2回復

[原創]狐狸的聪明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bertyuen
 
發帖
525
icash
428
威望
3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08-24
狐狸在山里生活。它拼尽全力,整天为生计奔忙,但是收效并不如意,它常常挨饿、受冻。它还常常遇到危险。一天,狐狸偷了农人的一只鸡,刚好被一只大黄狗发现,大黄狗扑了过来,狐狸拼命地逃跑,差一点就丢了性命。
  它很羡慕家畜们有规律又平静安逸的生活。当牛耕完田后回到牛棚,那里有主人准备好了的上等饲料,可以慢慢地享用;狗负责看家护院,一日三餐吃得饱饱的,有时还能吃到骨头;猫逮住老鼠当点心吃,挺爽的,还会得到主人奖励的鱼。它们实在太幸福了。
  狐狸很不服气。它认为自己的先天条件并不比牛、狗、猫差,可是,为什么自己的生活状况却远远不如它们。想到这,它感到愤愤不平。
  狐狸对牛说:“咱们比一比,看看到底是谁聪明。”牛回答说:“当然你聪明了。在动物世界里,你是公认的聪明动物,我自愧不如呀。”
  狐狸对狗说:“咱们比一比,看看谁的相貌更美丽一些。”狗说:“当然是你的相貌更美丽。我觉得自己长得很丑,根本比不上你。”
  狐狸对猫说:“要比机灵,谁更胜一筹?”猫说:“你是动物界公认的机灵鬼,我爱睡大觉,需要向你学习才是。”
  狐狸想,既然我比牛、狗、猫更优秀,农人肯定会看高我一眼,也许还会让我当它们的头领。于是,它神气十足地去找农人求职,想成为优秀的打工仔。
  农人说:“凡是到我这里打工的动物,都能胜任一项工作。比如,牛力大,能耕田;狗警觉,能看家护院;猫有捕鼠绝技……你说说,你能干什么?”
  狐狸灵机一动,说道:我可以当狐狸精。
1條評分
離線
發帖
3708
icash
0
威望
1908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1-08-25
佢話幫去偷其他動物既蛋呀個D都叫做合理D...
最尾個個笑點位睇完其實係無奈多過笑出黎...
不過點講狐狸都好難受獵人喜歡...就好似狼咁....唉
放天龍95lv廢逍遙ac一個.仲有其他野..有意pm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