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946閱讀
  • 2回復

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好搞笑)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魔法王子
 
發帖
4374
icash
892
威望
221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7-05-15
人生就像一場賽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去跑,卻沒有選擇賽道的權利。有些人的賽道平坦無阻,有些人的賽道荊棘滿途。

而他的人生,從一開始就注定是一個悲劇。

人們都叫他紫孩子。

這是一個發生在英國的真人真事。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差不多每個人都擁有一部手提電話。紫孩子的父親也不例外。
他父親不喜歡攜袋上街,每次都將手機放在褲袋裏。
慢慢的,他變了。
長期受到手機輻射的影響,他的??出現了輕微的變異。然而,這個輕微的變異,足以令他的孩子跟其他人很不一樣。
紫孩子出生時,把為他接生的醫護人員嚇壞了。他頭上長有一個突出的肉瘤,腹部則有角質硬化的跡象。
不過最令人心寒的,是他一身紫色的皮膚。
可以想像,如果紫孩子上學,會受到同學怎麼樣的排斥。不過,他父母很快便發現,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紫孩子是個弱智兒。他必須進入特殊學校。雖然在特殊學校中,他仍然是最特殊的一個。
紫孩子的腦部發展十分遲緩,語言表達能力相當低。經過長時間的學習,也只能含糊地說"Hello"和"Goodbye"。
類似的案例,全英國有四宗。其餘三個孩子和紫孩子唯一不同的地方,只是皮膚的顏色。他們都是上一代濫用科技的無辜受害者。
在世人異樣的目光下,他們卻保持著天真無邪的清澈心靈。無論甚麼時候,他們都掛著一個笑臉。
簡單,使他們不懂得悲傷。
因為這一點,BBC電視台特別為這四名孩子安排了一個節目,希望將歡樂帶給全世界。
這個節目,就是現在著名的「天線得得B」。
1條評分
離線ng060398
發帖
12
icash
195
威望
18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7-09-20
離線傻傑豬
發帖
834
icash
987
威望
369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7-09-20
引用第1樓ng060398於2007-09-20 19:47發表的  :
[表情]

想俾人扣分??
版主來牙
回:唔係幾好笑=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