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251閱讀
  • 1回復

[轉載]孝順女K鬼急CALL服務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tinky5684
 

發帖
1595
icash
5
威望
95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8-06-08
K場近半年傳出鬧鬼! 負責人也曾碰過幾次,那是一隻女鬼。這隻女鬼原是該處的熟客,每次上來光顧總是一班朋友,漸漸地與一班客人也混熟了,負責人每次也會預留一間較大的房間給他們。有一晚他們開生日派對,當中有一個朋友趕來赴約途中遇上交通意外死去,而這隻女鬼正是那個意外中身亡的人。她出事之後兩個小時,大夥兒才收到消息,當時碰巧負責人也在場,看見他們悲痛的情景,也覺得很難受呢!自從這晚之後,這班年青人便再沒有來光顧,也許是害怕觸景傷情吧!誰料到「生人」不見了,「死人」卻常常出現。她的鬼魂好像留戀這個曾經快樂過的地方,尤其時常出沒在生前常到的大K房內。曾有多次那間原本沒有客人的大K房,竟然傳出少女唱K的聲音,但當工作人員察看時房內卻回復寂靜;亦有一次是那間K房竟有一把女聲打上服務台叫飲品,但當時工作人員明明知道這房間根本是沒有客人的,隻好裝作若無其事。怎料過了一會內線竟再次打上服務台,那把女聲竟然質問他們為何還未送她要的飲品來,當時服務台的女同事被嚇個半死,負責人唯有硬著頭皮去大房看個究竟,這次真的給他在房內看見她,慶幸她的鬼樣也像是個人,她隻是對他笑了一笑,轉眼便消失了。自從那次之後,負責人燒了很多祭品拜祭她,希望她不要再鬧事嚇人。但情況隻是竭止了一時,有一次更把一對情侶客人嚇至入醫院,事情差點一發不可收拾呢!

嚇壞客人

究竟那對入院的情侶遇到什麼可怕的事呢?

「那天是平日的黃昏時份,K場的細房全部滿了客。這對情侶到來,我們唯有暫時給他們這間大房,怎料他們入了房還不到半小時,女的便被嚇至暈倒,男的像發了瘋般走出大堂喊有鬼,我看見這樣已心知不妙。一問之下,原來他們當時在房內唱K時,男的已發覺門外好像不時有人探頭偷窺(房門設計是上方有玻璃小窗的),好像被人刻意監視。情侶自是心中有氣,於是男的留神地注意著房門小窗外的情形,果然給他看見一個女孩往房門窺視他們,男的當時與她四目交投,於是便打開房門衝出去,欲質問對方為何這樣騷擾他們;怎料房門甫一打開,門外的少女竟然消失了,她的動作實在太快了,這是沒有可能發生的事。當時情侶還未懂得害怕,就在這時,大電視竟然走了台,變得滿是雪花,他們望向大電視時,竟然發現電視機旁不知何時已站著一個長髮的女孩背向著他們!情侶當堂被嚇至魂飛魄散。原來公司花了一筆錢才能把這件事情私下蓋著,否則現在也不會有人敢來光顧了。」負責人無奈地苦笑。

筆者也遇鬼

「我看是女鬼捨不得以往的歡欣往事,所以常常流連這間經常光臨的K房,這次發現K房有客人唱K,便誤以為是自己的朋友,因此便探頭窺望吧。可是這對情侶也是時運低的緣故,所以才察覺到女鬼偷望吧!」

正當筆者和負責人說著之際,腦裡突然響起一把女聲回應著:「是呀!是呀!」這把聲音的主人彷彿就在身邊。筆者心中明白,這是那女鬼作出的回應,她正在我們的附近,我們的一舉一動她也看得一清二楚。於是筆者嘗試暗地裡和她通靈,用傳心術發出訊息:「小姐,我知道妳的存在,究竟妳想怎樣呢?」果然女鬼很快回應著:「我也不知道,師傅,你幫幫我吧!我不想這麼早死呢!我今年才20歲,我不甘心呀!」「人死不能復生,這是你的命運,天意如此,你亦無謂糾纏眷戀,還是趕快輪迴吧!如果你願意放下執念,師傅可以渡你往生投胎;如你仍是執迷不悟,師傅亦會用法子令你灰飛煙滅的,你清楚了嗎?」筆者苦口婆心地勸戒著女鬼。

其實女鬼是善良的,她固然捨不得凡間,更掛念著家中的父親。女鬼道:「可否幫我一個忙呢……告訴我爸爸,不要再為我這個女兒落淚了!叫他好好活下去。從前常常頂撞他,沒有好好孝順他、陪伴他,如今實在很後悔,亦再沒有時間作出補償了!請告訴我爸爸,其實女兒是很愛他的。」

原來女鬼自少便失去了母親的照料,隻得一個身兼母職的父親與她相依為命。如今白頭人送黑頭人,真的令人難過。

筆者也心有不忍,且從他身上也深深感受到失去親愛女兒的傷痛……

但願天下為人父母者,能看著自己的子女快樂地成長;無憂地生活。
1條評分
離線甘道
發帖
3335
icash
1591
威望
2066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8-06-08
咁恐怖@@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