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32閱讀
  • 0回復

NBA/能否接受厄文做「兼職球員」? 杜蘭特、哈登出面解決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2
隨著新球季剩不到10天就要開打,籃網現在最頭痛的就是三巨頭之一厄文(Kyrie Irving)仍拒絕施打疫苗,導致他只要在主場都無法出賽,根據「Woj大神」今日爆料,陣中另外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將和老闆蔡崇信和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開會商討,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Woj大神透過ESPN指出,「對網隊來說,現在是決定要拿厄文如何是好的關鍵時刻,而杜蘭特和哈登有很大的決定權,如果厄文始終無法在主場以及對上尼克時出賽,他們是否允許厄文做一名『兼職球員』嗎?他們能夠接受厄文一整季在先發陣容中進進出出的嗎?萬一錯過在主場的季後賽該怎麼辦?或是他們將會對他施壓,逼他接種疫苗成為一名『全職球員』,不接受他整個賽季只能出賽40場。」
Woj大神隨後補充,「這就是目前纏在籃網身上的巨大問題,若厄文仍堅持不打疫苗,恐怕籃網會被迫做出選擇。」
厄文時而上場時而休賽確實將會對籃網的排兵部陣、戰術走位等等造成許多影響,恐怕不是杜蘭特和哈登所樂見的,因此籃網剩下的選擇不是逼厄文妥協,就是讓他整個賽季都坐冷板甚至是尋求交易。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