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82閱讀
  • 0回復

NBA/讚維金斯鋼鐵人 格林:打完灰狼後火力全開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3
在勇士開季戰績拉出紅盤之際,柯瑞(Stephen Curry)強而有力的表現自然不在話下,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在進攻端的大幅進步更是一大關鍵,近日就連被球迷戲稱「數據公務員」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加入飆分行列,連帶讓勇士整體戰力更加完備。 星城換現金


在今天比賽中,維金斯20投12中包括轟進賽季新高6顆三分球,拿下賽季次高32分,幫助勇士贏得4連勝。  星城online換現金


「他就是鋼鐵人,不會缺席比賽。球季之初他還有一些小傷,但隨著比賽進行,他狀態感覺愈來愈好,你可以看到他展現出來的侵略性。特別是在對戰完灰狼後,他一直都是滿檔狀態。」格林(Draymond Green)說。
維金斯在11月11日對前東家灰狼飆出賽季新高35分,帶動他在最近7場比賽平均得到24分。
「我認為在對明尼蘇達的那場比賽後,有些事情觸發了他。」柯爾(Steve Kerr)說。
媒體在這場比賽中也貼出一段訊息指出,維金斯生涯總得分累積10587分,是加拿大出生球員中的得分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