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89閱讀
  • 0回復

你累了嗎?勇士Wiggins明星賽後大軟手 罰球命中率僅2成5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82
icash
1449
威望
37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3-12
勇士隊本季戰績能在西區名列前茅,威金斯(Andrew Wiggins)穩定高效的表現絕對是關鍵之一,也讓他首度解鎖全明星球員的成就,然而,經過全明星賽洗禮的威金斯,不但沒有更加犀利,各項績效還持續探底,引起各界注意。
場中投注
全明星賽前,威金斯平均每場可攻下17.7分,投籃命中率4成81及外線命中率4成14都是頗具水準的表現,然而明星賽過後至今7場比賽,威金斯的場均得分下滑至13.1分,投籃命中率3成84和外線命中率3成08也都出現不小落差。


最令大家憂心的是,威金斯最近7場的罰球命中率竟然只剩下2成5,對生涯平均罰球命中率7成24的他來說,實在是有點離譜的表現,讓人不免懷疑他是不是在體能或心理狀態上出現問題,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日前受訪時回應道:「當然有可能,每個人都會碰到,狀況不好時會讓你的罰球遇到瓶頸。」

事實上,威金斯不僅命中率低迷,他從2月份開始的罰球次數明顯下降不少,生涯場均罰球次數4.9次的他,2月份至今的場均罰球次數下滑至1.9次,相當程度反映出他在進攻端的侵略性大不如前。


柯爾說道:「我不擔心威金斯,他今年打得很棒,現在雖然遇到一點低潮,但他會挺過去的。」


勇士隊近期打出久違的連勝氣勢,似乎逐漸擺脫前陣子的連敗泥沼,如果他們想在剩餘賽季有所表現,進而在季後賽展現更好競爭力,絕對需要威金斯找回全明星身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