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84閱讀
  • 0回復

MLB/張育成找回「光芒」 單場2長打都有得分貢獻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7-16

張育成當「光芒」後,球棒開始綻放光芒,今天先發出戰金鶯隊,兩支二壘打分別送回第1、2分,幫助球隊扳平戰局,光芒最終以5:4贏球、中止金鶯的10連勝,張育成來到光芒後的6場比賽打擊率為3成75。運彩免費報牌

光芒今天在主場出戰金鶯,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游擊手,面對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斯(Tyler Wells),首打席是打得強勁的游擊方向平飛球進手套,第二打席在一壘有人時掃出二壘打,幫助光芒破蛋,將比分追成1:2。

光芒第6局灌進4分大局的逆轉,在兩出局後出現連4支長打,洛爾(Josh Lowe)先敲二壘打,張育成補上他的單場第2支二壘打,再帶有1分打點,同時也是追平戰局的一支安打,米吉亞(Francisco Mejía)的二壘打再助張育成跑回超前分,貝登柯特(Christian Bethancourt )代打敲出兩分砲。

張育成的第4打席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此役以4打數敲出兩支二壘打作收,他前一次單場兩支長打,已是去年9月18日面對洋基隊的1支陽春砲、1支二壘打。

張育成來到光芒後,目前出賽6場,累積16打數敲出6安打、打擊率為3成75,貢獻3分打點。

金鶯4分都靠全壘打搶下,包括烏力亞斯(Ramon Urias)的雙響砲,先在第4局掃陽春砲,第8局再揮兩分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