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05閱讀
  • 0回復

卡達世足/3分鐘連進2球 伊朗逆襲威爾斯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5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踢,B組小組賽第二輪賽事今(25)日登場,由兩支尚未開胡的球隊伊朗對上威爾斯,尋求小組賽首勝,過去從未在世界盃碰頭的兩隊,上半場比賽開踢後,雙方不約而同積極發動攻勢,攻守節奏都非常快速,球員間的碰撞又強又頻繁,展現強烈求勝決心,不過上半場比賽結束後,仍以0:0踢成平手。下半場比賽雙方持續發動猛攻,威爾斯還吞下本屆世足第一張紅牌,比賽最後關頭,伊朗靠著魯茲貝(Roozbeh CHESHMI)、拉明(Ramin REZAEIAN)在三分鐘內連續踢進兩球,終場伊朗就以2:0帶走勝利,晉級16強仍有一線生機。mlb 賠率 怎麼看
上半場比賽開踢後,雙方即展開激烈攻防,比賽第15分鐘,伊朗戈里扎德(Ali GHOLIZADEH)接獲隊友妙傳,直接殺入禁區射門成功,可惜裁判透過VAR檢視後改判越位,比賽第23分鐘,伊朗前鋒阿茲穆(Sardar AZMOUN)再度抓到防守空檔起腳,但仍無功而返。
比賽第31分鐘,威爾斯靠著伊朗犯規,獲得一次位置不錯的自由球機會,可惜結果並未如願破網。綜觀上半場比賽,雙方在射門次數皆為4次,射正次數也同為2次,上半場亮點就在伊朗第15分鐘時的進球,可惜裁判透過VAR檢視後改判越位,上半場結束後雙方仍以0:0平手。
下半場比賽開打,雙方背負著非得分不可壓力,持續展開猛攻,比賽第51分鐘,伊朗阿茲穆(Sardar AZMOUN)從右側殺入禁區,起腳射門卻以「撞柱」收場,差一點就能替球隊奪下關鍵分,53分威爾斯靠著伊朗犯規,獲得一次位置很好的自由球機會,可惜仍被伊朗門將侯賽尼(Hossein HOSSEINI)擋了下來,比賽持續僵持。

比賽第63分鐘,伊朗獲得角球機會,順利將球發進核心地帶,但又被威爾斯門將一把接住,再度擋下伊朗攻勢,比賽第68分鐘,伊朗換下帶傷上陣的「伊朗梅西」阿茲穆,拚戰精神獲得全場觀眾喝采!比賽第83分鐘,威爾斯後衛戴維斯(Ben DAVIES)在球門右側獲得難得射門機會,卻被伊朗門將硬生生擋下來比賽第85分鐘,威爾斯門將韋恩(Wayne HENNESSEY)犯規,裁判經過VAR後給出紅牌,讓他吞下本屆世足第一張紅牌出場。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伊朗魯茲貝(Roozbeh CHESHMI)接獲隊友妙傳進球,在比賽最後關頭幫助球隊取得關鍵球,不到一分鐘後,伊朗拉明(Ramin REZAEIAN)再度射門成功,在傷停補時階段三分鐘連進兩球,終場伊朗就以2:0帶走勝利,晉級16強仍有一線生機。

據了解,威爾斯上一次踢進世界盃,已經要追溯到1958年,當年在8強賽不敵巴西後,接下來連續15屆賽事都沒有晉級,直到今年才如願重返世界盃賽場。而在伊朗方面,有著「伊朗梅西」封號的阿茲穆(Sardar AZMOUN)帶傷上陣,頻頻為球隊傳出好球,直到第68分鐘才被換下,拚戰精神讓全場伊朗球迷感動不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