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820閱讀
  • 0回復

[轉載]Fanjita:對不起,我宣布取消 Noobz小組 PSP-3000 破解項目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beenoyau100
 

發帖
1563
icash
215
威望
118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04-23
來自Noobz.com的消息:
Fanjita 作為Nobbz小組的核心,在遊戲GripShift漏洞爆出之後,曾一度想復出,並發起一個破解PSP的項目,讓當年著名的自製軟體eloader在 PSP-3000上運行。但是,遺憾的是,出於多種原因,今天早晨,Fanjita 在Nobbz小組的官方網站上宣佈:eloder for PSP-3000的項目無疾而終。

以下為Fanjita的發帖聲明的內容:
我安靜地坐下來,寫了這篇帖子,百感交集。
  
一方面,我不得不祝賀MaTiAz 和Davee,祝賀他們在TIFF 溢出漏洞 和 HEN程序方面作出的傑出成績。他們的項目令人歡呼雀躍,我肯定大家都在興奮地期待他們即將發佈的新作品。他們證明了PSP自製軟體界沒有被SONY最近的壓力所擊敗,希望這種與SONY競爭的精神能長久的保持下去。在自製軟體社區裡,也可以看到很多出色的開發者相互合作,幹的好,兄弟們。

另一方面,我們發起並參與的eLoader for the GripShift exploit(利用GripShift漏洞執行eLoader)項目,正式取消了——我們不再需要它了,因為新發現的TIFF漏洞可以在任何版本的 PSP上執行,同時也不需要借助任何遊戲來執行。我們在這個項目上花費了很多的精力和努力,但是自己的生活卻拖了我們的後腿(父母家人的事情,搬家,在當前經濟危機下的工作壓力等等),因此項目的進度比我們預想的要慢很多。

所以,這將是我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已經宣佈要進行但是最後無疾而終的項目。我很抱歉-但至少最合理的解釋是這個項目已經不合時宜了。







哭了T^T,等待3000的最後希望------------Davee的HEN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