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932閱讀
  • 0回復

[情報]現代懸疑鬥智劇《我家的英雄》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ilin7568
 
發帖
155
icash
876
威望
72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6-21

由山川直輝擔任原作、朝基勝士繪製的漫畫作品《我家的英雄(MY HOME HERO)》,官方於今(20)日發售的「Young Magazine」上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百家樂技巧
《我家的英雄》故事描述,疼愛獨生女零花的微不足道上班族鳥栖哲雄,某天因為工作關係和開始一個人生活的零花相約見面,卻發現她臉上有被毆打的痕跡。在回家的路上,哲雄看見了像是犯人的男人,並尾隨在其後。隔天偷偷回到女兒的公寓,結果卻發生了使整個家庭的命運為之一變的事件。父親為了女兒、為了家庭,走上了修羅之道。

《我家的英雄》目前在日本單行本發行至第 17 集,台灣則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隨著今天 Young Magazine 29 號刊的發售,除了故事邁向第三部外,官方同時也宣布了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

電視動畫《我家的英雄》預定將於日後陸續公開關於作品的相關資訊,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報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