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會員創作



第二屆會員創作區Logo設計比賽 冠,亞軍作品

by   jj俠   &  k00200




在此版發表文章表示閣下已同意以下規則:
1. 不得發表與本版無關之文章,版主將視乎情況刪除或扣分後移動到其他合適的版區。

2. 本版只限發表原創內容,不論是純原創作品還是同人作品都會視作原創,但不得直接複製他人的文章作發表(若文章大部份內容和其他文章相同,只是多了表情/表情不同,均視作複製他人的文章) 。

3. 不得發表無意義之文章(例如:純表情的文章,"不知道"、"我不懂"等無意義回覆、 "推推推"、 "post過啦"等只為把主題推前或回覆少於3字[不計標點,圖片或引用] )。

4. 嚴禁發表文章出現謾罵、挑釁、侮辱、穢言、違反十八禁(情色、過份暴力、恐怖)之內容或連結。

5. 請勿作出洗版行為。(例如: 在短時間內不斷發表新帖子、連續發表相同內容的文章)。

6. 如果會員的帖子內容是文章的話,應該最少要有150字內容或設定,也不可開一帖但帖子內只寫上「創作中」等字眼。(人物介紹另計)

7. 連戴性的故事必需最少兩個月更新一次,逾時將不能夠再回覆,如果後來想再繼續連戴,請先向版主申請允許回覆。

8. 禁止回覆三十天以上的文章。(特定主題除外)

by  goldcat0807
作者:reviver   時間:2009-02-19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