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歡迎來到LFO創作分享區,ibbs全體成員向您問好

《LFO創作分享區》是一個分享LFO的原創小說、遊戲改圖等之地方,請勿發表與本版無關的主題或回覆,否則可能會被扣分處理。

在此版發表文章表示閣下已同意以下規則:
1. 不得發表與本版無關之文章,版主將視乎情況刪除或扣分後移動到其他合適的版區。

2. 不得直接複製他人的文章作發表。(若文章大部份內容和其他文章相同,只是多了表情/表情不同,均視作複製他人的文章)

3. 不得發表 無意義之文章(例如:純表情的文章,"不知道"、"我不懂"等無意義回覆,"幫幫手啦~快?搵人答下我"、 "推推推"、 "post過啦"等只為把主題推前的回覆)。

4. 嚴禁發表文章出現謾罵、挑釁、侮辱、穢言、違反十八禁(情色、暴力、恐怖)之內容或連結。

5. 請勿作出洗版行為。(例如: 在短時間內不斷發表新帖子、連續發表相同內容的文章)。

6. 請勿發表少於五個中文字或五個英文詞語的文章。(例子 : 連串的數字、重複的文字、補字、表情符號圖案、圖片及反白文字不當一個字計算)

7. 禁止發表論壇或遊戲帳號的密碼之文章。

8. 禁止回覆二十天以上的文章(第一頁除外)

9. 任何人也不可以以強逼,威嚇手段來逼人要自己IDEA,
就算是不採用也不可以亂發脾氣
eg:我好火,5用我IDEA

10.為保障這裡的作文水準,
每一話要超過五百字


PS.如要成為特定主題名單,請到 特定主題名單回覆申請。
按此查看本版版規
作者:~瘋人~   時間:2006-10-2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