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416閱讀
  • 0回復

[轉載]食腦帽 -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旋轉泡泡
 
發帖
1144
icash
4150
威望
1529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3
我撿到了一個帽子,是一個黑色的棒球帽,上面什麼圖案也沒有,有的就只有黑色,一種無法形容的黑。

我並不缺帽子,我也不常戴帽子,但當我在路旁看到這頂帽子時,我不自覺的將它給撿了起來,它看上去是全新的,沒有半點灰塵。

我把這頂帽子給戴到了頭上,繼續在街上走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當我把這頂帽子放到頭上後,覺得頭上似乎癢了一下,但我並沒有加以注意。

很奇怪,路上的行人都用相當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彷彿我是什麼絕種動物似的,我還記得,有個女士看到了我,她尖叫了一聲,然後轉身就跑,我到底是怎麼了嗎?

是因為我剛剛戴上的這頂帽子嗎?我想不是。

我到熟悉的便利商店裡買了便當,在櫃檯的依舊是以前那個可愛的小女孩,不過這次,她卻一直看著我的頭,當我拿著我的便當走出去,我仍是感覺的到她的目光。

煩死了,我到底怎麼了嗎?怎麼每個人都一直看我?

不管了,我想快點回家,把我手中這個熱騰騰的便當給吞下肚。

公寓的管理員一看到我就嚇的連人帶椅的退到管理室的角落,臉上盡是驚恐,我已經受夠了。

我踏入我的公寓房間,哈,我溫軟的小窩阿,我把便當放在電視機前的桌上,等等換個衣服在來悠哉的邊看電視邊吃便當。

我想先把我剛撿到的帽子給拿下來,我往頭上一摸,卻摸了個空,我感到莫名其妙,我往旁邊的鏡子一照,喔,我瞭解了。

我看到我的頭,眼睛以上的部分都不見了,包括了我的頭髮,和我的腦袋,留下了一個半圓形的血洞,就像是有人用他的大嘴巴把我的腦袋給咬掉了。

我想到那頂帽子,還有剛戴上那頂帽子時的癢,我完全懂了,那頂帽子把我的頭給吃掉了,難怪.....



路邊有個帽子,上頭沒有半點圖案,有的只是無法形容的黑色,讓人看了會有種想把它撿起戴上的感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