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4048閱讀
  • 16回復

獲得另類加分的方法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 本帖被 dwchan 執行置頂操作(2015-02-06) —
以下是獲得另類加分的方法 2n=;"33%a  
這是除了一般的創作以外(畫畫,小說等等) }:irjeI,  
可獲得特殊加分的方法 -jy"?]ve.  
a]k&$  
1.秘書計劃 {3R ax5Ty  
^/uGcz|.  
幫人打字的也有分加 5a& w M  
每話加的分數為1+作者加分*0.5 w\ : b(I  
PS:我的文例外吧,不要看加了18分,其實10年也沒人加分的= = &|4Uo5qS=Z  
(就是假如作者加了4分,幫打字的就有1+2分) LNb![Rq  
注:每個秘書最多可負責2人
#+G2ZJxL|  
P:TpB6.=q  
2.永不放棄計劃 Yp)U'8{h c  
w~&]gyf  
長時間創作者 }M9al@"  
如果一個月每星期也有更新 N'1~wxd  
會有BONUS分加
:&%;s*-9  
,W-0qN&%/  
3.回POST也可能加分!? X3nhqQTZ  
SMFW]I2T/  
建議永遠是另作者改進的方法,永遠是令本LFO創作分享區   作品水平提高的方法 &1{k^>o z  
所以,被認為是可以另作者進步,深入分析的回POST,也有可能獲得加分 l1[IXw?  
以下是加分的例子 ("6W.i>  
H-W) Tq_?-  
EG:我認為你畫人的基本認知可能出了問題,先由頭說,你的鼻位置不對 a*hThr+$M  
偏向了左邊,建議你先畫個十字定位,再說下手的問題,手是過長了, X A|`wAGP  
一般手的長度是下到大腿的一半到3/4左右 z,)sS<t(  
Kd)m"9Cc  
4.幫作者創作也有加分 ss<'g@R  
GP$ Y4*y/  
幫作者創作也有加分,例如畫出小說的人物,幫忙想新技能等
離線qqwess
發帖
1293
icash
220
威望
255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0-12-19
其實等加分不如回多幾個post 3Y-v1.^j  
<3 }l8Z  
加咁小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10-12-19
引用第1樓qqwess於2010-12-19 13:04發表的  : (dF;Gcw+  
其實等加分不如回多幾個post
加咁小
#\BI-z t  
我有寫明了加多少分:)?
離線霍雷2366
發帖
4554
icash
6043
威望
204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10-12-23
點樣教人打字? 姐係...佢打錯字 教返佢點打?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10-12-23
引用第3樓霍雷2366於2010-12-23 03:37發表的  : s*/ G- lY  
點樣教人打字? 姐係...佢打錯字 教返佢點打?
@-@rG>y^:  
是幫人打字OK?
離線d523d323
發帖
5584
icash
2
威望
2569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4樓dwchan於2010-12-23 08:10發表的  :
是幫人打字OK?
:mV7)oWH  
即係教番佢格式/文法?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5樓d523d323於2011-01-01 11:29發表的  :
即係教番佢格式/文法?
i&'^9"Z)O  
幫人打字, J%-lw{FC  
是例如別人手寫SCAN了上來,你幫他打而已 # /,2MQ  
不過教其格式/文法也會獲得加分
離線d523d323
發帖
5584
icash
2
威望
2569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6樓dwchan於2011-01-01 11:34發表的  :
幫人打字, J,0WQQnb  
是例如別人手寫SCAN了上來,你幫他打而已 HHIUl,P  
不過教其格式/文法也會獲得加分
23\j1?  
咁呢種情況都幾少有-.-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7樓d523d323於2011-01-01 11:38發表的  :
咁呢種情況都幾少有-.-
\BbOljM=  
這是因應部分打字慢但熱心作文的會員而定的
離線d523d323
發帖
5584
icash
2
威望
2569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8樓dwchan於2011-01-01 11:43發表的  :
這是因應部分打字慢但熱心作文的會員而定的
sx-Hw4.a"  
係人都打唔會寫喇==?
離線dwchan

發帖
6223
icash
5003
威望
372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9樓d523d323於2011-01-01 11:45發表的  :
係人都打唔會寫喇==?
M8#*zCp{5  
我之前就是寫的@@ StdS$XW  
我寫字比打字快很多
離線d523d323
發帖
5584
icash
2
威望
2569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0樓dwchan於2011-01-01 11:47發表的  :
我之前就是寫的@@ '#,e @v  
我寫字比打字快很多
I9[1U   
很可惜.我打字快過寫.- ?u_gXz;A  
有d學校功課也是打出來的.
離線黑天狗
發帖
2300
icash
265
威望
82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0樓dwchan於2011-01-01 11:47發表的  :
我之前就是寫的@@ 99l>CYXd  
我寫字比打字快很多
P+)qE6\  
我是打快寫慢。 &=F-moDD  
X(Y#9N"  
這都是多虧n年前打online game練成的打字速度。雖然現在退步了。
離線真天魔
發帖
1223
icash
743
威望
735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2樓黑天狗於2011-01-01 15:32發表的  :
我是打快寫慢。
這都是多虧n年前打online game練成的打字速度。雖然現在退步了。
Ye9Y^+-  
打快過寫.....但是你又退步了.那也快過寫嗎?
按圖,看小說

離線黑天狗
發帖
2300
icash
265
威望
82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3樓真天魔於2011-01-01 18:14發表的  :
打快過寫.....但是你又退步了.那也快過寫嗎?
>~_J q|KBB  
對,就是退步了也比用寫的快。
離線小銀saki
發帖
1500
icash
1562
威望
953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1樓d523d323於2011-01-01 11:49發表的  :
很可惜.我打字快過寫.- Tk*w3c"$  
有d學校功課也是打出來的.
p j0fM{E  
看得出 +`B'r '  
3uV4/% U  
粗口打得多快 @5.e@]>ZM  
MPIlSMe  
PS:cut j plx
離線d523d323
發帖
5584
icash
2
威望
2569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於: 2011-01-01
引用第15樓小銀saki於2011-01-01 21:51發表的  :
看得出[表情]
粗口打得多快[表情]
.......
fKHE;A*>%  
-.- tnz+bX26  
人家專長不是打粗口@@ Ub_4yN;  
8 Ti G3  
p.s nono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