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809閱讀
  • 1回復

[原創]西遊記中孫悟空是女人的鐵証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bertyuen
 
發帖
525
icash
428
威望
3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08-25
西遊記中孫悟空是女人的鐵証


1、孫悟空雖有定身法,居然從來不調戲美女。

2、孫悟空從來都對帥哥沒辦法,譬如是二郎神和唐僧。對於小帥哥哪吒還調戲了幾下。

3、整部西遊記孫悟空變身美女無數次慲慔慣憀,韶領頖頗都是大量的暗示。

4、六耳獼猴代替孫悟空的地位,更加乖巧可愛瑳瑱瑭瑤,鳴鳵鳱麧取得了唐僧的好感,因此孫悟空不管菩薩的勸說愿慳愨慒,摛敲敳斠硬生生把可愛的六耳獼猴打死,顯然是女性的嫉妒。

5、唐僧為孫悟空做了頂花帽遭遨遮鄱,碟碲碥碭孫悟空樂得上竄下跳,顯然是女性生來愛美的天性。而且孫悟空的稱號:美猴王……

6、在唐僧身邊那麼久,那個木頭和尚就是不知道孫悟空的女身,結果孫悟空寂寞難耐,遇上豬八戒,特意讓悟空過了一回兒當新娘的癮。雖然對像是醜陋的豬八戒,但孫悟空的心理一定是甜滋滋的……

7、每次唐僧有艷遇,孫悟空都在表面上嘻嘻笑笑地撮合,其實深戀唐僧的悟空心中在滴血啊!因此,就是妒火難以遏制的時候,每次孫悟空都會在唐僧和美女最最關鍵的時刻,掏出棒子,棒打鴛鴦!比如月兔國唐僧洞房了,唐僧和月兔馬上就要XXOO,孫悟空居然變為靚麗的月兔美女,明目張膽地爭夫!

8、孫悟空一向都盡量不沾水,經常驅使豬八戒下河下海(比如戰沙僧和入井撈國王),迫不得已才勉強入水。之所以如此,就是怕衣服水濕後露出玲瓏的身段啊!

9、其實孫悟空的初戀對像是玉皇大帝,齊天大聖的稱號就是騎著天帝大大快樂啊!這是男下女上體位的最原始暗示!老奸巨滑的太白金星看出孫悟空和玉皇大帝有一腿,便竭力撮合,成就這一出天下最大的婚外戀!

10、佛祖手掌的撒尿,更是悟空女身的明證。如果是男性,憑那火急性格,大鬧天宮時何不在雲霄殿上噓噓?但女身的悟空仍有女子的矜持,在誤以為到了無人的天盡頭後,方才放心大膽地嘩嘩——而佛祖看出女身後,也因此沒有殺死悟空。

11、玉帝還算有良心,沒有殺死悟空,為了遮掩這天下最大的醜聞,悟空被扣上了亂臣賊子的帽子,在五行山下一壓500年,天下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此,如此癡情的美女,居然遭到比打入冷宮更痛苦的待遇……

12、悟空經常驅使八戒做東做西,但有時卻主動去化緣探路。比如三打白骨精,八戒去就好了,但悟空明知可能有妖怪窺視,卻多次離開,正說明女扮男裝的悟空有時候有些事情要偷偷去做,而那幾天脾氣又是很暴躁的,才不顧後果地打死了那位所有女人的公敵、妖嬈惑人的白骨精……從此,勾引男子的野女人經常被貞烈女子怒斥為白骨精……

13、悟空去東海龍宮找兵器,那麼多兵器都不喜歡,一眼就看上了伸縮自如,能大能小的如意金箍棒......
2條評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