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349閱讀
  • 0回復

鬼仔詮釋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bertyuen
 
發帖
525
icash
428
威望
3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08-30
油鬼仔

「油鬼仔」顧名思義就是用花油浸著兩支木雕的鬼仔,泰國人稱「立翁」。一個小樽內所藏的一白一黑的木雕,刻寫上符咒。黑木的名稱「腰揼」,白色的木是「柚甘木」,這兩支木會生長的,快者可破樽而出。油亦會愈來愈少,必須加添的。

這種鬼仔主要是人緣和合用,可令供養者人緣好,人見人愛,提昇運氣,保佑本身平安,在泰國或港澳,都很多從事娛樂工作的職業女性供養。因為方便,可隨身攜帶,目的是增強人緣運,提昇個人魅力,有助感情失敗者恢復自信心。
以上幾種鬼仔都屬於控靈術,高僧或法師,會四出打探已死去的小孩時辰八字,泰國是用新曆計算,高僧或法師都會制造一批可愛的小孩肖像,將死去小孩的靈魂藏入肖像內,開光加持,一段日子夠期,供養者便可到寺廟恭請回家鎮宅或掛於身上保平安,但由於是控靈,所以供養者,只可祈求鬼仔相助,若與鬼仔溝通不深,「它」可以不完滿你的願望,所以是不可勉強的,若果高僧、法師與你投緣,他會為你特別制造一些高級鬼仔,那時法師可能會用小孩的尾指骨、天靈蓋骨,或整個小孩的骨灰藏入肖像內,這種鬼仔比起其它的都會高一班。

「碌葛」是高級鬼仔,它具有殺傷務、保護供養者平安,當有人想加害於供養者,它會作出保護及有限度的攻擊。制造碌葛過程較煩複。首先要找一個七八歲死於非命的小童屍體,通過其家人同意下,願意將小童變成「碌葛」,法師會跟小童鬼魂溝通,是否願意作為童屍,若鬼魂答應,法師在制造過程授予法力,待

「碌葛」可為供養者避險化解一切。童屍會被法師烘乾磨成粉末,加上屍泥、聖土,用手捏出一個個骷髏肖像,小童的靈魂會附著一個有自己整個身體、器官、五臟六腑的肖像而去,因為作法過程中,法師已命令式教導它,所以供養者可以帶點命令式驅使「碌葛」為自己辦事,而「碌葛」是一個七八歲的小童,思想較小孩或夭折的嬰兒成熟,辦事效率高,服從命令較強,相反,妒忌心、反叛性相對較強,所以無論小事、大事,當你承諾過的一定要兌現,若你當若無其事,它亦有脾氣的,畢竟是一個小童而已。

無論供養那一種鬼仔,都能保護個人及家人平安,你待它好,它會令你事事順利,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其實人與人之間,可真誠對待,別無機心,多行善事,無論鬼神都會佑你事事如意,何況你是供養一個有靈性兼有法力的小孩。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向「邪」的觀點看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