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570閱讀
  • 1回復

[轉]孩之寶宣布:變形金剛真人版電影第4、5集擬於2013年開拍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n736
 
發帖
3247
icash
13589
威望
2935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8
繼昨天派拉蒙內部消息靈通人士透露之後,萬沒想到,今天,孩之寶公司的CEO便宣布,他們正在和派拉蒙公司商討《變形金剛》系列的第四部和第五部!前三部的主演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可能不會繼續出演,而動作片明星積遜·斯特咸(Jason Michael Statham,玩命快遞系列主角)則非常有可能成為主角!

據消息來源《綜藝》稱,《變形金剛4》和《變形金剛5》很有可能採用背靠背同時拍攝的形式來製作。沙·拉保夫在前三部中飾演的Sam在第四第五部中不會再出現,而積遜·斯特咸的名字則出現在製片方的人選名單中。顯然,續集的故事方向有了很大變化,不再是講述男孩與車/變形金剛之間的故事,而是一個真正的鐵血男人上演的速度與激情場面。

消息還稱,《變形金剛2》和《變形金剛3》的編劇艾倫·庫魯格已經有了一個好點子,派拉蒙非常感興趣,已經開始了與編劇們簽約的工作。

儘管之前米高比爾已經明確表示他將不再執導《變形金剛》三部曲之後的續集,但這次的消息卻說他還是有興趣繼續執導!不過他目前最有可能拍的影片是《Pain and Gain》——一部他一直想拍的強盜片。這之後可能才會開始製作《變形金剛4》和《變形金剛5》——這兩部《變形金剛》的續集很可能會在2012年底或者2013年初開拍。即使不繼續執導,米高比爾也會和史提芬·史匹堡一起擔任續集的執行製片人。




麥靠杯退散~~麥靠杯退散~~

今次男主角徒手拆狂派都不成問題
颯★爽★亂★入、超銀河紳士★~★~★~ ヘ( ☆‧ ω‧)> ★~★~★~
偶的Blog
離線牙笨
發帖
7478
icash
0
威望
2433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1-10-18
2013先"開拍"
搞得黎,2015有得睇未...
就讓我,
支配孤獨
吞併寂寞
凌駕黑暗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