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75閱讀
  • 0回復

[其他]林宥嘉有嫩男示愛 信想體驗女性高潮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8
[size=12px]林宥嘉日前收到男粉絲網路告白示愛,對方年僅15歲,坦白說出自己是同志,林宥嘉正面回應:「勇敢的孩子,你會擁有美好的人生的!祝福你。」雖有網友誇他尊重同志歌林服務站[size=12px],卻也有人憂心會不會引發人肉搜索對方身分。 少年同志表達很喜歡林宥嘉,聲寶服務站[size=12px]甚至是愛了,直言:「我是gay,我真的對你無法自拔,大同服務站[size=12px]彷彿也體會到情竇初開的感覺。」林宥嘉昨表示,完西屋服務站[size=12px]全沒有印象過去曾被男生告白,對於同志族群的看法,他表示:「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樣子。」並強調他已將該粉絲的暱稱以馬賽克處理惠而浦服務站[size=12px],應不會造成對方困擾。 另人在歐洲的信,昨在網路發表大膽言論:「我說過我幻想過跟8個女人還有男人,也想過喝自己的血,還有跳芭蕾舞,以及跟麥可泰森對打,這些都是想想。」他並提到:「還有一項最想體驗但不可能的感覺,就是女人的高潮。」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誇他勇敢直言,卻也有人提醒,他有很多20歲以下的歌迷,言論應該更小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