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41閱讀
  • 0回復

[其他]擋老公桃花煞 小禎貼王偉忠照片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8
[size=12px]小禎與佩甄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我們一家訪問人」大聊風水,小禎笑說「用王偉忠的照片來擋李進良的桃花煞。」笑得佩甄連忙詢問王偉歌林服務站[size=12px]忠「聲寶服務站[size=12px]照片什麼大同服務站[size=12px]時候開西屋服務站[size=12px]賣?也想買張回家貼。」 篤信基督教的小禎說,曾惠而浦服務站[size=12px]不相信風水,但因經營診所是非不斷,因此在胡瓜與李進良的勸說下,請來風水老師指點,並搬走有礙風水的黑色鬥魚及發財竹,才讓紛擾告一段落。王偉忠好奇詢問:「那鬥魚及發財竹搬去哪?」小禎表示發財竹會招陰不能亂擺,都搬到瓜哥家,讓眾人笑翻。 王偉忠也很關心小禎和李進良間的相處狀況,主動詢問「最近阿良乖不乖?」小禎透露「風水改過後,現在一切平順。」王連聲警告,要李進良小心點。小禎一旁聽得大樂,回說「我家就是改貼你的照片啊,風水好得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