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38閱讀
  • 0回復

[其他]怕NG惹惱吳奇隆林更新步步驚心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中視八點檔熱播清宮劇《步步驚心》,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處女戲讓他在大陸暴紅,拍戲期間,他曾因睡不飽,對演藝國際牌服務站[size=12px]圈適應不良,日立服務站[size=12px],在片場東元服務站[size=12px]心情不好,他戲裡情敵「四阿哥」吳奇隆,以過來人身分開導他,說自己在「小虎隊」時期根本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他才釋三洋服務站[size=12px]懷,但和吳演戲會緊張,最怕一直NG惹惱他。 他和不少LG服務站[size=12px]前輩合作,對鄭嘉穎也難忘,兩人戲裡肝膽相照,螢幕上有默契,其實私下常雞同鴨講,因鄭是香港人,用廣東話說台詞,「我完全聽不懂,都看表情和動作猜什麼時候該接話。」他在戲裡守護劉詩詩,但戲外他對多愁善感女生招架不住,他日前來台與林心如拍電視劇,愛死了台灣的滷肉飯等小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