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25閱讀
  • 0回復

[其他]許慧欣餿梗撇戀情 34歲堅做玉女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34歲的許慧欣,8日與媒體餐敘聊情事,應答間還是很玉女。她抵死不認前男友小刀,說他「就是老闆」;多次被拍到的圈外友國際牌服務站[size=12px]人「搞笑男」,也以萬年老梗「好朋友」帶過。多久沒戀愛?她竟轉頭看經紀人要求代答,連「日立服務站[size=12px]我沒有成功地談戀愛」都能說出口,寧可當玉女,也不怕變剩女。 她為音樂劇《海上情緣》東元服務站[size=12px]成了慾女,和劇中男演員有多場吻戲,三洋服務站[size=12px]皮膚LG服務站[size=12px]容易過敏的她,被對方鬍子扎到嘴巴四周都紅腫。 日前她從貴州銅仁飛北京,潘瑋柏將最後一個頭等艙位讓給她,她在微博感謝,卻被網友嗆,「搭經濟艙就不是人?」談到此,她面有慍色,覺得被曲解。媒體笑她生氣模樣可扮演惡婆婆,她說:「是啊,我可以(表現)很賤。」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