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501閱讀
  • 0回復

[其他]吳倩蓮思念兩歲兒 拍戲靠視訊慰安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90年代當紅影星吳倩蓮,8日在大陸透露已有兩歲兒子,早升格為人母,43歲的她現以家庭生活為重心,很享受當家庭主婦。兒子是大陸籍,她這次回到劇國際牌服務站[size=12px]組拍戲,很想念兒子,多靠視訊看兒子稚嫩臉龐,「我的人生因為他都豐富起來了。」 她4年前結婚,老日立服務站[size=12px]公姓曹,是在美從事醫藥行業的台灣人,與她同齡,婚後低調,與家人過著半退休生活,她第一次和大家分東元服務站[size=12px]享已有兒子的喜悅,臉上多一份溫柔及慈祥。她三洋服務站[size=12px]因衝著LG服務站[size=12px]監製好友張炭客串拍古裝戲《唐朝浪漫英雄》,在戲裡演有錢寡婦,「演戲像騎自行車,回到現場,感覺都回來了。」 她和劉德華拍電影《追夢人》一炮而紅,曾和庹宗華交往11年,一度傳訂婚,11年前因聚少離多分手,後才結識現任老公,兩人都愛潛水,交往3年多後在美結婚。因愛演戲,期許將來能像歸亞蕾一樣,結婚生子後仍能挑好戲再演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