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50閱讀
  • 0回復

[其他]林嘉綺甜蜜黃太 急搞大肚皮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伊林名模林嘉綺上個月底才與在美國從事健身事業的「Michael」黃麟書完婚,曾說希望為黃家拚3胎,婚後才一個多星期,就迫不急待想快點生國際牌服務站[size=12px]小孩。 日立服務站[size=12px]享受當東元服務站[size=12px]黃太太 不當黃臉婆 昨天是林嘉綺為人妻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穿上白色禮服,露出事業線及美背,為瑞士頂級沙龍店開幕站台。新婚三洋服務站[size=12px]的她滿溢幸福笑容,「我現在很享受當黃太太,但不想當黃LG服務站[size=12px]臉婆。」 還沒登記結婚 明年補蜜月 林嘉綺才當「黃太太」就想當「黃媽媽」?也許怕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她昨改口稱:「打算1年後再生。」不過現在不刻意避孕,小孩能早點報到最好。 新婚夫妻計畫買新房,但林嘉綺說:「現在房價太貴,還在看,希望將來的房子能看到綠蔭景觀。」至今還沒去辦結婚登記,林嘉綺說會找時間去完成,明年也將去補度蜜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