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742閱讀
  • 0回復

[其他]離婚重生 蘇霈急領新身分證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蘇霈與前夫陳宇寰離婚,她3日接到戶政事務所通知,前往辦理新身分證,拿到全新、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她興奮說,終於重新做人了!她上月20日收到國際牌服務站[size=12px]離婚判決書,隔天迫不及待去辦新身分證,但她去年曾改名,陳的身分證仍註記她舊名,依行政流程,又等了10幾天才完成手續。 「日立服務站[size=12px]一天不離婚,我度日如年,就像新歌〈嘆十聲〉,期待重生,拿到新身分證,感覺塵埃落定了。」她說,打官司期間,內心煎熬,曾用黑筆把東元服務站[size=12px]身分證上對方名字塗黑。後來去辦理簽證,遭旅行社質疑偽造文書,差點出不了國,她才趕緊拿去漬油搽掉痕跡。 三洋服務站[size=12px]她新專輯《東方美人》唱老歌入味,尾牙邀約多,她只想趕快掙女兒奶粉錢。女兒上月3歲生日,她帶媽媽、女兒吃大餐慶生,生父致LG服務站[size=12px]電道賀,她拒讓女兒接聽。她說,他已婚另有家庭,女兒撫養權歸她,女兒還小暫無父女相認必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