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659閱讀
  • 0回復

[其他]小豬遭網路控 不敢送媽iPad2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9
[size=12px]「小豬」羅志祥演唱會DVD「生命之舞LIVE TOUR」11日發行,當天撞上周杰倫發片,兩人去年恢復兄弟情誼,如今卻正面捉對廝殺歌林服務站[size=12px],聲寶服務站[size=12px],經紀人蔣承縉解釋:「我們是DVD排行榜,不衝突。」小豬上張大同服務站[size=12px]「殘酷舞台西屋服務站[size=12px]演唱會DVD創下8萬張銷量,這次光預購加首批出貨,就已有6萬張,眼看惠而浦服務站[size=12px]又將打破自己紀錄。 羅媽20日生日,孝順的小豬曾送過5百萬現金,去年則花兩千萬讓媽媽在萬里蓋流浪動物之家,他也因此受到「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肯定,受邀成為大使。今年經紀人建議他送iPad2給媽媽當生日禮物,他卻驚呼萬萬不可,原來羅媽最近成了網路控,常透過微博、臉書查他行蹤,「連我和Party Boys去看電影都會被發現,有一種被FBI監控的感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