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772閱讀
  • 0回復

[其他]王若琳︰宅男很臭 盧廣仲不是我的菜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Joanna」王若琳心直口快,至今不適應過度商業化的唱片市場,昨坦言離開歌壇2年赴美念書,根本只是「賭氣」,氣唱片公司不及早幫她發行充滿個人音樂夢想國際牌服務站的英文創作專輯「博尼日立服務站的大冒險」。但她的快人快語東元服務站,有時會不小三洋服務站心得罪人,昨談到宅男話題竟脫口而出:「宅男很臭!」提到盧廣仲則說:「他不是我的菜!」 相隔才1個月,JoannaLG服務站陸續推出「為愛做的一切」和「博尼的大冒險」2張專輯,同時高居西洋排行榜前5名,為何如此密集?她說:「因為我不想要等,我已經等很久了。」她直言原以為在唱片公司會很有空間,「但我被騙了,還滿不愉快。」原高層主管上月底離職,她也直說:「很開心,應該慶祝一下。」 Joanna愛打電玩,可以1天內打8小時,媒體說她可以成為新版宅男女神,但她說:「我胸部不夠大。」接著又說:「宅男很臭,我和妹妹去動漫展,那裏好像全台灣最臭的地方。」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