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592閱讀
  • 0回復

[其他]潔西卡辛普森帶種 日放225個屁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5
好萊塢明星真是越來越開放,連放屁這檔子事兒,也開始高談闊論了起來。喬治克魯尼竟大剌剌說:「放屁是上帝發明最棒的一件事!」而國際牌服務站身懷六甲、偶像出身的日立服務站潔西卡辛普森,也在東元服務站推特大聊放屁次數,令人傻眼。 克魯尼接受12月號《滾石雜誌》訪問時說:「每次只要一想到放屁,或放屁可以惡作劇的事,就讓我忍不三洋服務站住想哈哈大笑。即使只是想到屁(fart)這個字,都能令我嘴角笑彎,LG服務站我的手機甚至有一個iFart程式,放屁機更是我的最愛,這世界上,再沒有比放屁更有趣的事了。」 潔西卡辛普森則不顧淑女形象,口沒遮攔計算自己放屁次數:「我發覺懷孕之後,比平常更愛放屁,一天大概比以前多15倍。」媒體也不辭辛勞幫她估計出來了:以前她一天放屁15次,現在高達225次。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