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699閱讀
  • 0回復

[其他]美國11大娛樂醜聞 阿諾離婚奪冠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5
美國知名娛樂節目《ET》票選出2011年「11大娛樂圈醜聞」,結果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結婚25年後爆私生子,最後離婚收場,高票當選第1名,成為今年最震撼娛樂圈的醜聞。 第2名則是美國歌林服務站實境秀女王金卡達珊,閃婚72天又閃離,結婚錢、離婚錢都賺足,還爆出兩人根本假結婚的消息;第3名珍妮佛羅培茲和馬克安東聲寶服務站尼的7年婚玩完,令媒體瞠目結舌,因兩人一直公開秀恩愛,完全看不出想ㄘㄟˋ的痕跡。 繼前3名的離婚事件後,第4名的黛咪摩爾和艾希頓庫奇,大同服務站,則因男方偷吃,婚姻岌岌可危;第5名琳賽洛漢關不到5小時就閃電出獄,也笑掉所有媒體大牙,再加上幫《花花公子》拍裸照西屋服務站名列前5名實至名歸。 第6名休海夫納和兔女郎克莉絲朵結婚臨時喊卡,女方還上網拍賣3.4克拉訂婚戒。第7名實境秀女主角泰勒阿姆斯壯老公自殺,原因是擔心同志身分曝光;第8名名噪一時惠而浦服務站的擅闖白宮塔利拉夫婦;第9名查理辛嗑藥酗酒發神經離開收視率最高影集《男人兩個半》;第10名影集《歡樂一家親》男主角凱爾西葛拉瑪離婚;第11名艾迪墨菲臨時抽腿不主持奧斯卡。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