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706閱讀
  • 0回復

[其他]杜德偉邀Eason捧場 開餐廳圓父夢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enwen1012
 

發帖
172
icash
1346
威望
33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5
杜德偉實現父親的遺願,在台北開了首家港式茶餐廳,他透露父親生前只看到電腦虛擬的店面設計圖,當時就感覺很驕傲,沒想到正式營業後,占地240坪的餐廳如此漂亮。儘管父親無緣看到了,但他歌林服務站開心說:「我不懂餐飲,這算是父親聲寶服務站給我最好的禮物!」 其實杜德偉父親早在3大同服務站、4年前就有意開茶餐廳,為幫父親圓夢,他和另3位股東投資上千萬,他說:「父親來不及分享開餐廳的快樂,我要接手他的精神。」昨天他親手在名片上簽名邀請同在台灣的陳奕迅有空西屋服務站捧場,笑說:「這是我發出的第1張VIP卡。」 想出書紀念麥可 談到副業,杜德偉說,目惠而浦服務站前重心是他的服裝品牌,在香港開了5家店,日本1家,希望明年秋冬可來台開店。另外他也籌備推出結合自己經驗與已逝歌手麥可傑克森生命經歷的書籍,因為2人曾在1987年拍過照,合作一整天,希望出書紀念。 7年沒出片,杜德偉計畫明年出新專輯,已邀得周杰倫、阿信寫歌,他說還是當歌手快樂,之前拍戲曾一度得憂鬱症。被問到女友喜歡「鍾愛一生」的他,還是「脫掉」的他?杜德偉笑說:「都喜歡才是soul mate(靈魂伴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