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1486閱讀
  • 0回復

《天命西遊》xAGS 新搞作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激鬥車神
 
發帖
426
icash
2998
威望
1187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1
年度最終遊戲大作,CSOFT 最矚目遊戲《天命西遊》已於 12 月 20 日展開不刪檔公開測試。而本年度 CSOFT《天命西遊》將會是「亞洲遊戲展」大會贊助者之一,在展覽場內《天命西遊》將設置遊戲試玩攤位,讓大眾親身感受遊戲吸引力!只要完成簡單任務,即可獲得《天命西遊》虛寶刮刮卡一張。此外,攤位內會設有專區讓試玩者即時免費註冊成為本公司(CSOFT)之會員,並免費申請《天命西遊》遊戲帳號。完成之後,申請者將會免費獲贈《天命西遊》遊戲新手包乙份!內含遊戲安裝光碟及各款港式地道虛寶:包括奶茶、碗仔翅、沙喇嗲牛肉麵等!攤位編號:5E13、5E15





以下為早前 「2011亞洲遊戲展記者招待會」所拍攝的部份照片。










遊戲介紹
《天命西遊》以中國四大經典名著之一《西遊記》為藍本,真實重現一部如夢似幻的神話鉅作。龐大的世界觀,深厚的遊戲文化,古色古香的中國畫風,讓您彷彿穿越千年時空,追溯大唐盛世唐僧師徒歷經“九九八十一難” 一路攀山涉水、歷經艱險、降妖伏魔的取經歷程!

可愛蘿莉‧妖艷美人作寵物
遊戲中擁有數十款可愛寵物造型,而當中因應地點的特性,你甚至可以到觀音大使所在地「潮音洞」附近捕捉特殊寶寶寵物,因寵物長期吸取觀音之靈氣,因此能力比普通妖精怪物更好,而且這裡的寵物在經過成長幻化後更會變出不同類型的蘿莉,甚至成為蜘蛛精般的妖艷美人,最重要的是成長為妖艷美人後,可以讓你附身戰鬥噢~  



隨時開紅‧盡情殺戮
現今遊戲PK系統皆是諸多限制,令遊戲變得單調乏味。《天命西遊》則擁有現今遊戲所缺乏的這個要素,遊戲完善的PK系統,讓大家盡情殺戮對戰,單獨練功既你,要小心留意附近可疑的人喔,而殺得人多既你,亦請小心被人吹雞追殺噢!  



騎乘戰鬥‧威風八面
行路上馬,戰鬥要落馬?遊戲中陸地座騎設有騎乘戰鬥功能,讓你可以騎在座騎上直接戰鬥,無須再頻繁的不斷「上馬落馬」,而遊戲中多款陸上座騎,戰馬、醒獅…讓你隨心選擇。你可騎上戰馬感受哲別、趙子龍馬上英姿,亦可騎上醒獅像黃飛鴻般的英武!



七十二變‧神仙妖怪任變
睇自己隻角色睇到悶?好羨慕孫悟空七十二變的本領?遊戲特有七十二變系統,讓你的角色活像孫悟空一樣,只要收集好怪物對應的元神符,即可永久使用,讓你隨意變身更換該形態,六耳彌猴、白骨精、蜘蛛精,甚至蝦兵蟹將、哪吒紅孩兒亦可隨意變換,化身不同的形態,更可擁有形態的特殊能力喔!



《天命西遊》官方網站:http://west.csoft.com.hk/
《天命西遊》Facebook粉絲群:http://west.csoft.com.hk/facebook

QRCODE: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