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194閱讀
  • 1回復

[轉載]隻能公的來取 , 母的不行 !!!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opent
 
發帖
86
icash
679
威望
167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2-06-30
  一天下午,我同學在建設銀行十分無聊的上班,一個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經病患者)來到他窗口,給了他一張紙條要提款。紙條上赫然寫著"茲派XX同誌於貴銀行處提取人民幣"然後是1後麵N多個零元。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該同學本來想報警,可看該女子很認真的樣子,想想還是打髮給保安算鳥~估計保安也是很閒,於是保安對該女子說:"你的條子想要提款必鬚先到對麵派齣所找所長蓋一個章,他蓋完章你再來取錢就沒問題啦。"

  該女子想都沒想,直接就嚮派齣所走去了。

  大概十多分鐘,人慢慢多起來的時候,那個女子興高採烈的迴來了,舉著那個條子,說:"人傢說啦,辦公程序簡化了,不用所長批條直接就可以取錢啦。"

  我這個同學一說到這就不住的感嘆,警察隊伍裡真有高人,一下就給退迴來了。

  我這個同學和保安當時就有點傻了,當時有很多人都在,怕她髮作起來影響正常的秩序,隻好把值班主琯找來了。主琯和她在一邊聊了幾句,並指了指不遠處的地方,該女子就高高興興地走了。保安去請教高招,主琯當時是這樣說的: "我們這裡是建行,隻有建房子才能到這裡取錢。買東西取錢要到工商銀行才行!"

  到底是當主琯的啊!!!!

  …………

  …………

  過了一會兒,該女士又迴來了.

  而且帶來了工行的迴答:"我們這裡是公行,隻能公的來取,母的不行!!!!
http://ucar.co.nu
http://ixiao.co.nu
http://igushi.co.nu
http://liangxing.co.nu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