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311閱讀
  • 0回復

[轉載]【揭密】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明年今日
 
發帖
6
icash
40
威望
1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2-07-27
中元節將近,禪門東區道場也在準備中元普度法會的種種前置作業,因為今年的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將以地藏火供與水族放生來作總回向,所以特別殊勝,其中地藏火供的法會中,也可以把東區道場所供的信眾之祖先、冤親債主、嬰靈....之往生蓮位送走(送往淨土)。

因為中元節是民間俗稱的鬼節,後學編作這個專輯,主要是以「冤親債主」的主題來作探討,因為很多文章都是來自本論壇佛友的貼文,後學加以整編,再來即是札西徹令仁波切在東區道場的許多場傳法、灌頂、消災法會中,有開示法本與心咒要如何誦唸,我們也一起與大家分享。

佛友大多知道(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的道理,這是極為真實的道理,人的壽命了盡,壽終時,靈魂脫離肉身後,那時亡者靈魂所處的世界都是由生前善業或惡業所形成的,因為失去了肉身,所以亡者靈魂無法修佛積功德,這時要靠陽上子孫來修佛法,回向給祖先、亡者、冤親債主,以令其解脫苦難



【說明】
如果有人發願學佛修行時,許多煩惱事都來了,甚至事業不順利了,身體也生病了,在誦經、念佛、打坐時,心頭煩惱不安,渹湧而起,不得安寧,須知此是多生冤家相尋,冤親債主執行重大惡報之討報,往往有初期徵兆,各種初期徵兆做示警,讓善良之人,吃齋念佛之人,有機會事先發覺初期徵兆,做和解業障,而得到消災解厄;但對於壞人就不做示警,而是直接下手討報,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對冤親債主可能在你身邊障礙的徵兆,我們分兩類,其一(第2層樓)是以佛友在誦經念佛上所產生的無形阻礙,其二(第3層樓)是以民間世俗的靈異現象來探討,不過這些都是只供參考,因為下面的許文章,都是轉貼自本站佛友的發文。

而(第4層樓),是分享給本站讀者參考,東區道場常常舉辦~傳法灌頂法會~,而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都會製作仁波切所錄音的教學CD、法本,給學員們請供,而這些法本、心咒要如何使用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