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461閱讀
  • 0回復

碧咸長子加盟車路士!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folfogogo
 
發帖
17
icash
72
威望
1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3-01-26

香港時間1月23日,據多家英國媒體証實,[url=" style=]碧咸[/url]13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碧咸成功在[url=" style=]車路士[/url]完成試訓,來自《天空體育》的消息披露,車路士青訓系統已經簽下了這位小碧咸!
有雄心成為一名球員
《每日郵報》稱布魯克林來到了位於科巴姆的車路士訓練基地,而週二碧咸也來到了這裡為兒子加油鼓勁。這位前英格蘭隊長在宣佈離開洛杉磯銀河後,尚未確定自己的下一站。
一位內幕人士告訴《每日郵報》:「布魯克林和所有孩子一樣,有雄心成為一名球員,他才回到英格蘭,想看看自己的表現。車路士是這個國家青訓最好的球會之一,不同的是他的父親是前英格蘭隊長,這讓受人關注。
全家已經回到了倫敦
目前碧咸全家已經回到了自己在南倫敦價值2000萬英鎊的豪宅中,他的孩子們將在倫敦上學。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是時候開始倫敦新生活了,他們都很興奮。」
布魯克林出生於1999年3月4日,是碧咸的大兒子,《天空體育》甚至透露,車路士青訓系統已經簽下了這位小碧咸!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