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433閱讀
  • 0回復

5000萬天王馬勒當拿式狂攻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folfogogo
 
發帖
17
icash
72
威望
18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3-01-26

出場不過15分鐘,身體還在恢複中,但[url=" style=]阿古路[/url]差點讓整個伊蒂哈德球場為之震撼,要不是運氣差點,他沒準可以來個一球一助攻!能進入18人大名單,多少已經讓人驚訝,但阿古路用行動表明,他這樣級別的選手,不用給太長時間,來之則戰,戰之則勝!
關於阿古路,進入一月份後最大的事件無疑就是離婚,現在他的身份就只能算是馬勒當拿的前女婿了,對正常態勢的家庭組合來說,這屬於最重量級的打擊,阿古路曾這樣說:「我只能努力去做好,遠離孩子的生活非常不容易,讓我不去想他簡直是不可能的。」不過作為擁有鋼鐵般神經的頂級職業選手,雖然有著種種的不快和煩躁,但從今天這十分鐘發揮來看,誰看得出阿古路被感情問題所羈絆?
依然是是以往那樣的風馳電掣,依然在前場有著極敏銳的觀察力,傳球依然具備招牌性質的穿透力,儘管只有15分鐘亮相,但是阿古路──雖然他已不再是馬勒當拿的女婿,但是今晚他卻演繹了一把馬勒當拿式的狂攻。只見他上來就是一個連過數人的禁區內橫傳,可惜近門感覺惡劣的迪施高打高。接著兩人互相換位,阿古路接到迪施高斜傳,從最後一名後衛身後殺出,並且順帶過了舒華沙,可惜過人之後身體位置沒調整到位,面對空門打的力量太小,否則的話,出場5分鐘就給出入球或助攻,伊蒂哈德得熱鬧到什麼程度!
最後時刻,阿古路還有一次威脅不小的射門偏出。足夠了,10分鐘內兩腳射門一腳威脅傳中,5次傳球4次傳准,而且這4腳都是前場的直線往前的輸送,文仙尼在阿古路的使用上一直被人稱道,知道他可能打不了全場,只留下10分鐘,用他的最強戰力,來拼對方已經在死撐80分鐘的脆弱防線,正反效果的對撞,讓阿古路很輕鬆的就打成了這次近20天后的回歸首役。這難道不是馬勒當拿式的進攻?馬勒當拿式的王者歸來?
賽後都沒怎麼流汗的阿古路幾乎是一進更衣室就發了 Twitter ,他說:「用隊伍的一場勝利來歡迎我回歸,那感覺一直都很好,而施華也能扮演一名成功的終結者,不是嗎?」無疑,今天兩球在握的施華,和順利復出的阿古路,可以讓[url=" style=]曼城[/url]球迷對下半段的追趕依然充滿信心。
能力強大的隊員,歷來都是媒體愛炒作的作為轉會熱門,不管球迷感覺可能不可能,阿古路也是如此。一月上旬英國《每日快報》就爆出要用5000萬英鎊的價格來收購阿古路,給出的奇怪依據是可以去馬德里見到兒子班捷文。但就目前來看,這是一廂情願的推測。
但說到西甲,哥迪奧拿原本倒和阿古路數次存在著合作可能,從馬體會轉曼城之前,哥迪奧拿曾經想將其拿下,因為哥迪奧拿很清楚阿古路和[url=" style=]美斯[/url]搭檔所能產生的巨大能量,而在哥迪奧拿下課後,他也一直被認為是來曼城執教的頭號人選,只是現在去了拜仁。兩人目前的合作,目前看上去是「沒戲」。但沒關係,雖然成不了在哥迪奧拿手下的「美斯」,但他也是曼城的美斯──以文仙尼對他相當得心應手的使用,在英超的阿古路,誰敢說他不能爆發出美斯在西甲那樣的得分和助攻狂潮?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