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526閱讀
  • 2回復

LFO《小鬥士大冒險Little Fighter Online》高音質遊戲原聲帶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hangken
 
發帖
913
icash
165
威望
37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19-09-22
真係大師,好感動呀!!

(大家好,我是Nelson,
是LFO(小鬥士大冒險Little Fighter Online)當年的主要作曲者,
尤其是前面的章數,大部份都是我的作品,例如主題音樂。
而這裡放的就只有我製作的音樂部份。

曲目1~37是2003至2004之間製作,38~52是2005至2008之間的作品。
隨著劇情,曲目越前面越輕鬆正面,越後面越激烈沉重。
基於當年自己音樂技術還幼嫩,大部份並沒有做好混音,
所以會有些樂器間打架的情況,或低音音量過大等平衡方面做得不好的地方。

當時正值大學畢業到出社會的前幾年,
雖然作品或顯幼嫩,但以數量和內容來說正值自己產量最豐盛時期,
當初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在LFO上。
歲月如梭,轉眼間那麼多年了,當時的時光真讓人懷念。
現在已經沒有那個體力和精力了。

那些年有幸和香港越一認識並愉快合作多年,
後來我還進了他們台灣分公司當員工呢。
LFO後來的音樂我比較少參與,因為慢慢要為當時他們其他遊戲,例如三國拳霸製作音樂音效。)

LFO《小鬥士大冒險Little Fighter Online》高音質遊戲原聲帶 Part 1(小朋友齊打交)
http://bit.ly/2m8lT4P





(大家好,我是Nelson,
是LFO(小鬥士大冒險Little Fighter Online)當年的主要作曲者,這個Part 2是囊括了2003至2009之間、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作曲者他們在LFO裡的音樂作品,都是港澳台三地的優秀音樂人。歡迎大家說一下自己的心頭好喔!

曲目17是LFO ver 2故事完結時播放的歌曲,是當年Utopian Studio(我就是其中一員)為LFO打做的歌曲。曲風與歌詞可能跟後面的故事比起來稍嫌幼稚,那是因為當時是針對ver 1~2的故事與風格去製作的。我想,就有點像龍珠跟龍珠Z之間的差別吧。

另外還有一首一樣是ver 2結尾的歌曲(好像當初設定是Sad End),節奏慢一點,用國語唱的,但可能年代太久遠了(十六年前的事了),這首歌檔案已遺失,故並沒有收錄進來。

還有一點是,其中有幾首並不是大家遊戲裡聽到的最終版本,會有些微的差異(檔案找不到了啦...)。

最後,*12這首邪鬼是我的作品,在Part 1裡遺漏了,在這裡補上。)

LFO《小鬥士大冒險Little Fighter Online》高音質遊戲原聲帶 Part 2(小朋友齊打交)
http://bit.ly/2lZR7vd
我返嚟啦,好懷念LFO呀!!
想搞番個LFO group,搞啲聚會同比賽玩下,亦收LFO卡
WhatsApp:55927276
離線光之使者
發帖
3236
icash
0
威望
188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19-12-05

一直都想見下LFO d幕後人員
離線mingyung
發帖
937
icash
1102
威望
419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19-12-01
留名跟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