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448閱讀
  • 0回復

字母哥更強了!?熱身賽展現流暢跳投引注目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5

上賽季率領公鹿勇奪隊史暌違50年的總冠軍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看來並沒有因此滿足,他在熱身賽展現更穩定的投籃能力,持續擴大自己的進攻範圍。539抓牌軟體 字母哥在日前對上爵士的熱身賽中,全場出手12次,其中有10球在進攻免責區之外,包括3個三分線外出手,這個出手比例和他過去紀錄大不相同,字母哥職業生涯在進攻免責區之內的投籃次數,幾乎佔總出手數的一半,跳投穩定性不佳的缺點,是他極為少數的罩門之一。
但是從日前這場熱身賽的內容來看,字母哥無論是定點、急停、甚至是背框單打後的跳投,整體動作都比以往流暢許多,不難看出他在休季期間下了多少功夫,如果他能在例行賽期間維持這種水準,絕對會讓防守方更加頭痛。

現年僅26歲的字母哥,已經囊括兩座年度MVP、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一座全明星賽MVP、一座總決賽MVP等獎項,上季總決賽以驚人的場均35.2分13.2籃板5.0助攻的超人表現率領公鹿奪冠,不同於近年盛行的抱團風氣,字母哥幾乎靠一己之力幫助公鹿這支小市場球隊登上顛峰。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