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92閱讀
  • 0回復

現役誰最可能破柯瑞三分球紀錄?前球星點名老鷹一哥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82
icash
1449
威望
37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1
勇士隊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朝向名人堂球星艾倫(Ray Allen)的NBA例行賽史上最多三分球紀錄邁進,柯瑞目前只差10顆,最快可望在本周日客場征戰時寫下新猷。對此,現任球評的前NBA球星羅斯(Jalen Rose)更預測了老鷹一哥楊恩(Trae Young)將是未來最可能打破柯瑞三分紀錄的球員。  台灣運彩討論區
羅斯先是盛讚柯瑞可能在職業生涯命中4000顆三分球:「這幾乎是打電動時才可能達成的成就。先前我也認為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大三元紀錄根本不太可能被超越,但後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就破了這個紀錄。」
羅斯緊接著說:「雖然我覺得柯瑞的紀錄以後應該沒有人能打破,但如果真有那個人的話,我認為會是楊恩。因為他目前只打了4年,就能繳出場均25分的成績,而且他還有超遠的射程,更重要的是,他才23歲。」
從數據來看,楊恩生涯前四年的三分球場均僅2.5顆,柯瑞場均則可投進3.8顆。然而,柯瑞是從生涯第四年後才開始增加三分球出手,命中顆數也隨之增多,反觀楊恩打從進入職業時,NBA就已是「大三分時代」,比起當年的柯瑞更有時間上的優勢,若楊恩未來願意在場上多嘗試三分球投射,那麼柯瑞的紀錄或許真的並非遙不可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