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60閱讀
  • 0回復

連2天三分絕殺太美妙 DeRozan:不知是夢是真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77
icash
1416
威望
354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1-02
繼昨天(1日)的騎馬射箭三分絕殺後,今天芝加哥公牛明星後衛DeMar DeRozan再以底線三分絕殺帶領球隊奪下7連勝,賽後他表示自己都分不清楚這是夢還是真。
富遊dg百家樂
根據《BasketballReference》提供的資料,這是NBA史上第1次有球員連2天演出絕殺,更不用說是在年終最後1天跟新年第1天。對此DeRozan說:「這太美妙了,尤其是在客場做到。我都不知道現在這是作夢還是真實的。」


這場客場對上華盛頓巫師的比賽,公牛全場大部分時間都落後,直到比賽剩下3.3秒喊出暫停時都還落後2分。但暫停過後的前場邊線球,DeRozan接到後往左邊底線沉,先以假動作騙Corey Kispert跳起後,在趕過來協防的Bradley Beal面前拔起出手,飆進逆轉三分絕殺。


對此巫師總教練Wes Unseld Jr.賽後也只能說:「就只是他打了很棒的1球,他被守得很好。這很不幸,像這樣輸掉比賽真的很不幸。」


DeRozan表示,這球出手前他只是專注把最基本的做好:「確保自己的腳踩在線後,想要有把球投進的機會,整場比賽我的投籃都短了一點,連2場出賽很累,整場比賽都有感覺到。」


Beal表示他認為人手不足的巫師已經盡全力求勝,只是最後差了一點。他也說:「他(DeRozan)就是會有這樣的表現,他在困難的情況下出手,投進困難的球。」


DeRozan的隊友,這場比賽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5分的Zach LaVine,賽後被問到會怎麼描述DeRozan時表示:「他太不可思議了,感謝上帝DeMar DeRozan在我們球隊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