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66閱讀
  • 0回復

Barrett破繭而出的秘密?為什麼公牛近期輸那麼慘?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81
icash
1448
威望
36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1-17

破繭而出的RJ Barrett 近三場比賽,RJ Barrett場均能繳出29.7分5籃板3助攻,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高達53.2%和56.3%,相當驚人。雖然尼克本季戰績不佳,但Barrett近期表現上的大幅躍進是有目共睹的,尼克在發現Randle帶隊的盲點以後,開始嘗試讓Barrett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百家樂玩法
從近期的比賽內容可以發現,尼克給予Barrett更多擔任擋拆持球者的機會,而非原先的弱邊得分手角色。當Barrett在弧頂拿到球的時候,尼克的中鋒Robinson或是Noel會主動上去幫他卡位,這樣的地位是過往Barrett所沒有的。這裡的意思不是說尼克球員排擠他,而是原先Barrett的角色定位是更純粹的弱邊接應點,現在則增加了更多持球主導進攻的戲份。


Barrett在進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後,也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望,雖然運球後投籃的命中率仍不理想,但當Barrett切到籃下時,現在的他上籃已經比過往穩定許多,也增加了轉身和節奏變換等不同進攻手段。


過往Barrett的持球終結能力一直被人詬病,因此尼克也一直安排他在進攻端做比較簡單的工作,但在生涯第三個賽季,Barrett用場上的表現告訴世人,他準備朝下個階段邁進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