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318閱讀
  • 0回復

能否全員出戰暴龍 76人、塞爾蒂克拒答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ega741741
 
發帖
181
icash
1448
威望
362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22-03-31
例行賽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季後賽對戰對手即將浮現,東區各隊可能面臨要對戰多倫多暴龍,未完全接種疫苗球員將無法入境加拿大出賽的狀況,對此首輪可能對上他們的4支球隊中,有2隊不願意表示是否會受影響。 玩運彩


目前暴龍暫居東區第6,落後第5的芝加哥公牛半場勝差。而在東區前4名間各只有半場勝差,名次隨時可能變動,4支球隊都有可能在季後賽首輪對上他們的情況下,《ESPN》記者Tim Bontemps詢問這4隊是否所有球員都已完整接種疫苗,得以入境加拿大。


結果暫居東區領先的邁阿密熱火,以及第2的密爾瓦基公鹿都回覆全員完全接種疫苗,不會有問題。但暫居東區第3的波士頓塞爾蒂克,以及暫居東區第4的費城76人,則都拒絕回答。


加拿大是從1月15日開始,要求所有入境者都必須完整接種疫苗,不再給職業運動球隊豁免。3月29日是塞爾蒂克在此之後首次客場出戰暴龍,在Jaylen Brown與Jayson Tatum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他們在經過1次延長後敗給暴龍。不過塞爾蒂克總教練Ime Udoka先前曾表示,如果球員健康,都會在客場對暴龍的比賽出賽。


76人在加拿大新疫苗禁令實施後,4月8日的倒數第3場例行賽、最後1場課場比賽,才會首度前往多倫多對戰暴龍。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